>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懒人”的智慧理财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都市中“懒人”一族越来越多。他们工作繁忙,自主掌握的时间很少,他们享受着科技带来的极致便利,买衣服懒得出门、直接在网上淘,宅在家里时用网络订餐,减肥直接用按摩器。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他们总有各种“偷懒”的聪明点子。而迎合“懒人”需求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也是层出不穷,小到遥控器、数码相机,大到洗衣机、电梯,无一不是用聪明的点子去成全“懒人”们的便捷之道。

  近日,面对都市“懒人”,农业银行推出 “‘懒人’理财e起来”活动,专门为没时间理财的“懒人”支招,其中多款投资理财产品不仅风险较小、操作便捷,而且不需要花费过多的精力即可轻松赚钱,让自己账户里的闲钱从此“动起来”。

  此次“‘懒人’理财e起来”活动于6月24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活动分为三个版块,参与者可通过新浪微博登陆活动页面,仅需动动手指,参与“懒友点点名”、“懒商大比拼”版块活动,即可参与实时抽奖,有机会赢取5000元知名度假胜地高品质酒店住宿套餐、旅游百元代金券及手机话费。活动期间,所有个人客户使用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进行理财产品购买、基金购买、资金归集任一交易,即可参与 “懒人会理财”版块活动,只要输入客户号或者手机银行绑定手机号,即有机会赢取3万元双人直飞马尔代夫浪漫自由行、农行传世之宝黄金、京东300元奖品卡等奖品,整体活动奖品价值超百万。享受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专业个人理财服务,惊喜连连好运不断。

  此次活动针对多款投资理财品种:理财产品、基金以及资金归集。其中理财产品支持“自动理财”功能,能够根据客户设置,自动购买指定理财产品,让闲钱动起来,若投资“安心快线天天利滚利”产品,收益率可以达到活期存款6倍,开放期内还可以实时赎回;购买基金产品支持“基金定投”功能,客户可以选择对自己最为合适的基金产品,100元起投,小资本汇成大雪球,帮住客户积少成多;而资金归集服务,能够定期帮客户将多个账户中的资金,转入指定账户,加强资金集中管理。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及快节奏生活的不断发展,电子银行智慧式理财逐渐成为理财新风尚。农业银行始终致力于满足最广大客户金融需求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此次活动也是在推进以人为本,利民便捷服务理念的一次有力的尝试。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5/n379826653.shtml report 998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都市中“懒人”一族越来越多。他们工作繁忙,自主掌握的时间很少,他们享受着科技带来的极致便利,买衣服懒得出门、直接在网上淘,宅在家里时用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