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称深航机长与乘客争吵被掌掴 官方否认打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友称深航机长与乘客争吵被掌掴 官方否认打人(图)]
陈小姐所发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摄
陈小姐所发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摄

  中新网杭州6月25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施佳秀)由于天气原因,昨晚国内许多航班发生了延误。其中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飞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zh9860航班被指发生乘客与机长争吵事件,甚至乘客还掌掴机长。然而,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派出所均表示虽有争吵,但并未发生掌掴。

  24日,网友“小白J-”发了一条微博备受关注:“机长乘客打起来了,两个暴发户要退票强行下机,问机长要钱,拉着机长耳刮子,彻底飞不了了。机长威武的来了一句,我以机长的身份命令你俩下去!”

  25日,记者联系了发博者陈小姐,她表示自己是事件目击者。18号,陈小姐从深圳来杭州游玩,买了24号晚上5点半回深圳的机票。本来高高兴兴的一场旅行,怎料到飞机延误。

  “5点半的飞机,3点过安检,6点半登机,7点登机完毕,大家干等着。”陈小姐埋怨道。7点半飞机还没起飞,空姐解释道,“航空管制,正在与塔台取得联系尽快起飞。”

  据陈小姐回忆,开始闹事的是一男一女俩口子,他们刚吃完饭就开始闹着下飞机,拉着空姐要退票,还嚣张表示如果不退票就不下飞机,飞机也别想起飞。

  “那女的一直骂空姐,机长已经通知做起飞准备,那俩人不走,机长就出来看,结果那女的就抓着机长不放,空姐空少来拉架,那女的上去就是一巴掌,机长忍了。”陈小姐表示,后来机长还威武地来了一句,“我以机长的身份命令你俩下去。”

  8点50分左右,乘务长见争吵仍未停止,立马通知了警方。“警察刚来的时候,两人不把警察放在眼里,协商后俩人超级安静了,安静到我以为他俩被带走了。”陈小姐下飞机后才发现两人并未离开,反而坐原航班到了深圳。

  陈小姐还透露,当时机舱内也有其他乘客在骂空姐,一位大妈看见外国乘客在用iPad拍摄后,觉得很丢人,于是要求空姐去让该名乘客删视频。

  据悉,该航班是由杭州萧山机场飞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zh9860航班,规定起飞时间为17点30,降落时间为19点50。最后实际起飞时间为21点30,降落时间23点30。

  25日,记者联系了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其党群工作部的陶先生回应道,确实有发生争吵,并且从7点多持续到了9点多,后来考虑到150多名旅客都在等待起飞,才请民警出面处理,但是并未发生陈小姐所说的掌掴事件。

  另外,陶先生还表示,所谓打人是造谣,“机长没有跟旅客有实际沟通,根本就没有见到面,我们飞行机组一旦上飞机是不允许出驾驶舱的。机长根本没有出来。”

  然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派出所政治处张民警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正机长是一个外国人,当时也在现场。他还补充道,上去处理的几个民警中有一个读涉外警务专业,英语较好,曾跟正机长用英语交流。

  据了解,当晚,民警对两名乘客王某和应某进行了教育警告,他们冷静下来后表示愿意遵守规章制度,民警随后跟机长商量,由于两人态度较好,机长还是愿意搭他们去深圳。

  对于是否发生过打人,张民警表示,“被打的人也没说被打,也没有旅客指证他们打过架,当事人本人也没说我们发生了打架。”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6-25/4968761.shtml report 1757 陈小姐所发微博截图.微博截图摄中新网杭州6月25日电(记者汪恩民实习生施佳秀)由于天气原因,昨晚国内许多航班发生了延误。其中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飞往深圳宝安国际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