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贝碧嘉”携西南季风 广西沿海险情不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贝碧嘉”携西南季风 广西沿海险情不断]
  中新社北海6月25日电(陈燕)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虽已远离北部湾,但“余威”尚存,伴随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导致广西沿海连日来险情不断。当地气象部门25日发出强风警报称,当前广西沿海正值异常天文大潮期,加上西南大风的增水作用,或造成损害沿海道路设施的风暴潮。

  24日,广西沿海出现大潮并激起巨浪,导致大量海水涌向北海银滩景区一带,致使部分路段出现积水,路面被冲坏。

  23日,受“贝碧嘉”残余环流和天文大潮叠加影响,广西另一座沿海城市防城港市白浪滩景区、簕山古渔村景区遭受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千万元人民币,一名来不及撤离的游客受伤。

  新奥集团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25日亦证实,6月24日下午15时许,该公司旗下承担北海至涠洲岛航线游客运输任务的“北游12”客船,在从涠洲岛返回北海途中遭巨浪袭击导致船体受损,船上逾600名游客遇险。

  该负责人称,经过有关方面的全力处置,当日下午17时45分左右,遇险游客全部安全返回北海市。

  同一天,靠泊在防城港市东湾码头附近海域的一艘已经停运的百吨级采砂船,船头部位锚链及缆绳被大风刮断,仅由船尾一条锚链牵引,该船在海浪的作用下将附近一艘木质渔船撞击毁损。

  目前,当地旅游部门已在各主要景区、酒店等地点下发通告,劝阻游客不要到海边游泳或嬉浪。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6-25/4968872.shtml report 693 中新社北海6月25日电(陈燕)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虽已远离北部湾,但“余威”尚存,伴随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导致广西沿海连日来险情不断。当地气象部门25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