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浩民拍亲密戏不惧老婆吃醋 欢迎观众骂新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浩民拍亲密戏不惧老婆吃醋 欢迎观众骂新剧(图)]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张曦)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的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盛装出席,并畅谈拍摄背后的趣事。

  陈浩民自曝新剧吻戏多

  不怕老婆吃醋

  《天天有喜》讲述了陈浩民饰演的孝顺质朴青年刘枫,与穆婷婷饰演的刁蛮狐仙梅瑛的“人妖恋”。

  陈浩民透露,此次在剧中和穆婷婷将有大段的吻戏,问到怕不怕老婆吃醋,他颇为不在乎地说:“我是演员,我太太很明事理的,如果有吻戏就要报备的话,估计天天都要跟她讲,因为实在太多!”一旁的陈紫函则爆料,“陈太太开拍前都会来探班,和我们所有女演员打成一片,我们关系都很好。”

  由于陈浩民之前曾发生“咸猪手”风波,问起现在和女演员交流会不会有所避讳,他并没正面回应,只表示和女主角穆婷婷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两人颇有默契,“我们搭档得很开心,再加上谭耀文,我们三个一人、一狐、一金蟾的组合,很有趣,相信大家会喜欢。”

  新剧“雷点”提前曝光

  陈浩民:欢迎观众多骂

  《天天有喜》集合了传说、魔幻、爆笑、武打、爱情等多种元素,其中“英雄救美”备受争议,被指太俗,对此陈浩民解释道:“英雄救美就算在时装剧中也很受欢迎。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记得小时候就有做过梦,帅气的打败了坏人救了心爱的女孩子,两人相爱直到永远。男生大概都会有当英雄的梦想吧,在真实生活中,我也是会不顾一切地保护家人。”

  另外,陈浩民还将在剧里“说唱”《最炫民族风》等神曲的歌词,这也不由让人担心,《天天有喜》会不会播出后遭到网友炮轰,成为新一代“雷剧”。

  “我都习惯雷神这个称呼啦!”陈浩民哈哈大笑说,“我觉得观众越骂收视越好,所以欢迎多多骂我。”陈浩民坦言自己的电视剧大多在暑假放映,面向的观众群体是青少年,所以难免会引发其他年纪观众的吐槽,但他也表示希望能一直拍下去,“只要观众不嫌弃我,我就会继续拍,希望成为约翰尼·迪普那样的怪咖演员。”

  据悉,《天天有喜》即将在6月28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陈浩民拍亲密戏不惧老婆吃醋 欢迎观众骂新剧(图)


陈浩民拍亲密戏不惧老婆吃醋 欢迎观众骂新剧(图)


陈浩民拍亲密戏不惧老婆吃醋 欢迎观众骂新剧(图)


陈浩民拍亲密戏不惧老婆吃醋 欢迎观众骂新剧(图)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6-25/4969017.shtml report 2023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张曦)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的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