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真女人颤抖吧!《泰囧》中最美人妖签约中国

原标题 [这胸,这腿,这风情让真女人都有压力]
 

来源:郑州晚报

  秒杀嫩模,击败女星,真女人们颤抖吧

  “泰囧”最美人妖签约中国经纪公司

  这胸,这腿,这风情

  让真女人都有压力

  《泰囧》中的“电梯美女”,不知各位读者还记得吗?就是在戏中骂王宝强和徐峥“俩2B”的那位原来,她竟然是个泰国人妖。近日,她刚刚签约了中国经纪公司,即将来中国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这位名叫Rose的“泰国最美人妖”在日前举行的签约发布会上,坦言是“《泰囧》改变了她的人生,是徐峥改变了她的从艺道路”。现场,Rose在媒体面前大方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甜蜜蜜》,举手投足风情万种,不是女人,胜似女人,不但让在场观众目瞪口呆,更让围观网友纷纷HOLD不住:“太妩媚了!还有这身材简直绝了,让真女人怎么活呀!”“秒杀嫩模,击败女星,真女人们颤抖吧。”

  A

  皇家经纪勇签人妖皇后

  这位名叫Rose的泰国人妖皇后,自从参与了《泰囧》的演出,其生活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电影的票房奇迹,让每一位看过电影的观众对电影的爆笑桥段印象深刻,短短时间,Rose蹿至中国最有认知度的泰国人妖艺人。22日,她正式签约某内地公司,进军中国娱乐圈,这也是首个人妖艺人进军中国。

  勇敢签约这位人妖“美女”的公司又是哪家?乃是之前已经签约多位泰国艺人的“皇家经纪”是也。皇家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Rose的舞台表演功底和艺术潜质受到皇家经纪高层的认可,所以才能够火速完成签约。其实,人妖在泰国的社会地位是偏低的,已经签约一线明星的专业经纪公司签约人妖,也是需要慎之又慎,但经过公司多次论证后依然认为必须签她,非常看好她的发展潜力。

  B

  否认男友是东北男子

  与Rose合作过的徐峥这样评价Rose,“从小就开始打激素,所以连声音听上去都像一个女孩,为了这个角色面试了很多人,但觉得只有她最妩媚。”此外,据前往泰国旅游的网友称:“在泰国,与Rose合影是与普通人妖合影价格的5倍。”

  Rose曾被爆料在福州酒吧和一位东北男子相恋,她的男友也大方地承认并表示Rose非常完美。昨日,Rose却自曝是“处女”,并否认有男友:“现在还要努力工作,还没有精力谈情说爱。”另外,她也坦然表示将来一定要结婚:“生育当然不行,身体内部结构跟女生不一样,但是跟BF可以过正常的性生活。”

  C

  网友尖叫受到冲击

  “为什么这么美却不是真的女人?你让男人情何以堪?你让女人又情何以堪?”Rose在中国亮相的照片和视频爆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HOLD不住。

  人妖皇后来中国发展,有一部分网友还是表示有点尴尬,如“基三时尚娱评”就表示:“虽然泰国人妖文化已经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同,但我自己还是觉得生理上难以接受。这不是她的错,但还是抱歉了,她的节目我会转台。”当然也有人表示支持:“苍井空都能在中国红火,人妖为什么不行?”

  另外,她的美貌也确实刺激到了不少女生:“细皮嫩肉的,我这个真女人也没她这样的皮肤,惭愧。汗颜!”“听她唱完《甜蜜蜜》,再听我自己‘敦敦敦敦敦敦’地大口喝水……作为一头女汉子,拿胸毛把自己勒死算了。”李京蔚

  微访谈

  泰国人妖皇后Rose来喽

  凭借《泰囧》中“电梯美女”一角广受国人关注的人妖皇后Rose近日接受网友们的网络提问,畅谈变性后的心路历程,直言手术让身体变差;自称单身的她否认有个东北男友,更自曝是“处女”;如果将来有男朋友,还是可以过正常的性生活。

  提问:金星在中国乃至国际已经很有知名度了!同是变性人,你对金星老师有什么看法?有兴趣和她合作吗?

  Rose:我很佩服她,她在事业上很成功。长相上我不想做太多评价,有目共睹,性格上我觉得她太凶悍了,没我有女人味。

  提问:听说变性后,好多人的寿命不长,只能活到30多岁,真的吗?

  Rose:变性之后身体会不好,但不是说只能活到30岁。

  提问:做男人和做女人的区别是什么呢?

  Rose:尿尿的时候。

  提问:如何评价在《泰囧》中合作的男演员,徐峥、王宝强、黄渤?

  Rose:王宝强是个很幽默的人,徐峥好可爱,是个很好的朋友;黄渤人很好,但话不多。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6/n379860537.shtml report 2682  来源:郑州晚报秒杀嫩模,击败女星,真女人们颤抖吧“泰囧”最美人妖签约中国经纪公司这胸,这腿,这风情让真女人都有压力《泰囧》中的“电梯美女”,不知各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