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千足金换回足金讨说法 遭多名保安持棍围殴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千足金换回足金顾客讨说法遭打]
金店保安打伤的消费者躺在医院。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金店保安打伤的消费者躺在医院。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22日下午,四道口北街中鼎大厦太阳金店,5名顾客因用千足金置换到足金首饰而与店方起纠纷,双方协商未果起冲突,3名顾客被保安用器械打伤。目前,7名保安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拘。

  京华时报记者 潘珊菊

  换金饰起纠纷3名顾客被打伤

  4月19日,白先生在太阳金店用200克千足金金砖置换了4条项链,同时一起换购的还有一枚11.87克千足金戒指。

  白先生称,近日朋友发现他佩戴的项链与其他3条颜色不太一样,“有点发黑,之后认真查看才发现那条项链和戒指的钢印均为‘足金’。”随后,他查看4条项链的质保单,有1条产品名称为足金项链,标签也是足金,而戒指的标签却写着千足金,与钢印不一致。

  “我用千足金金砖换来的怎么会出现一条足金项链?服务员没有和我说明戒指和项链的纯度是足金,当时我也没认真看票据和标签。”白先生称。

  “我给店里打电话,店员说可以换,但需要经理签字同意。”白先生称,6月22日,他们一行3男2女来到金店,经理却以足金可达千足金标准为由,不同意更换,他们便和工作人员起了口角,“他们说我们影响金店生意,保安经理就扇了我一巴掌,随后来了一帮保安用器械殴打我们。”

  事发地位于中鼎大厦一层,记者在白先生女朋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金店柜台附近,7名保安手举黑色棍棒和铁凳朝3名男子身上砸去,并对其中1名倒地男子连踹数脚,身旁1名蓝衣女子在旁劝阻未果。

  事发时在场的马女士回忆,5分钟后警察来了,双方停止冲突,被打的3名男子随即被999送往医院。昨天,在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3名被打顾客均不同程度受伤,需留院观察治疗。

  金店称系顾客先动手7名涉事保安被刑拘

  对此,北京太阳金店副总经理焦光义称,当天5名顾客来店说买了4条项链,3条千足金,1条足金,他们怀疑金店将足金当千足金售卖,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质保单和标签都写明了,他们买的时候自己没选好。我们店里千足金和足金价格一样,顾客不管是佩戴还是收藏都没影响。只要纯度达到足金的首饰,都可以免费更换千足金。”

  “我们同意退换,但他们却索要双倍赔偿,我不愿意,其中3名男顾客开始谩骂、威胁营业员和保安经理,严重影响到金店正常经营。”

  焦光义称,其间一名顾客先动手打了保安,为保障柜台安全保安才上前还手,他承认店内保安确实有些冲动,不应该动用器械打人,接下来只能依靠法律途径解决。

  昨日,大钟寺市场派出所办案民警称,经鉴定2名顾客轻微伤、1名轻伤。同时,金店7名打人保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理赔还有待进一步审理。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6/26/content_3423.htm?div=-1 report 1618 金店保安打伤的消费者躺在医院。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22日下午,四道口北街中鼎大厦太阳金店,5名顾客因用千足金置换到足金首饰而与店方起纠纷,双方协商未果起冲突,3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