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两名大学生抢风扇起冲突 一人被刺多刀

原标题 [郑州黄科大两学生抢风扇起冲突 一人被刺多刀]
发生矛盾两学生所在的宿舍
发生矛盾两学生所在的宿舍
受伤者被刺后对面宿舍门上残留的血迹
受伤者被刺后对面宿舍门上残留的血迹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24日,知情者报料,22日凌晨,学校2名大二学生,因为抢风扇,同宿舍两人发生冲突。一人被刺多刀后,跑下3楼楼道中呼喊救命,后多名学生拿干毛巾帮其止血,并拨打急救电话。24日晚,记者见到被刺学生,正在病房中输血。医生称,已度过危险期。

  报料:两学生争夺风扇一人被刺

  6月24日下午,郑州黄河科技大学学生报料,22日凌晨一点多,黄河科技学院5号楼4楼,两个新闻传播学院大二学生,因争夺电扇,其中一男生将同宿舍舍友捅伤。

  报料着张忠(化名)称,凌晨1点50分左右,听到楼道中有追赶的脚步声,因为当时太困,就没有起床看发生了什么。第二天起来才听大家说,现在其对面宿舍门上仍血迹。

  事发现场:被刺学生光着身子呼喊救命

  24日晚8时许,中原网记者来到黄河科技大学5号楼,闷热的宿舍楼道中,不少学生穿着内裤穿行。发生矛盾两人所在的424宿舍门紧锁。

  “我们是大三学生,当时没起来看,他们一个宿舍的,就是见到也可能以为是闹着玩的。”一位424附近宿舍的学生告诉记者,当时424对面宿舍门口的地上可多血,现在都已经清理干净的,“三楼楼道地上当时也有不少血迹。”

  “当时大概是凌晨两点吧,我在屋里听到有人在楼道里来回的跑,还喊救命。”三楼一位学生说,听到有人喊“救命”,三楼的很多人都出来,看到一学生满身是血,大家都拿着干毛巾,帮受伤的学生止血,身上有好几处伤口。

  据其他目击现场的学生称,当时受伤的学生光着身子,只穿了个内裤,三楼地上流了不少血。当时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说颈部的伤口比较严重,失血有点多。

  伤者已脱离危险期两人矛盾原因不清楚

  24日晚,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受伤学生正在输血,见到记者,该生语气微弱的说:“能不能走进一点,眼睛有点看不清楚。”

  受伤者的一位同班同学告诉记者,受伤的是自己班长,与他发生矛盾的是同专业另一班级的学生,但不知两人发生矛盾是何原因。“班长后背被刺了两、三刀,颈部一刀。”其它事情,该生不愿多说称,学校当天已经给其开过会了,不让说这件事情。

  25日上午,记者从受伤学生的主管医生处了解到,目前学生危险期已经度过,今天已经开始进食了。但颈部肌肉损伤较严重,背部伤口愈合良好。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6/n379870305.shtml report 1719 发生矛盾两学生所在的宿舍受伤者被刺后对面宿舍门上残留的血迹来源:中原网中原网讯6月24日,知情者报料,22日凌晨,学校2名大二学生,因为抢风扇,同宿舍两人发生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