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裔女子7年前遭奸杀案宣判:被告无罪释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马华裔女子7年前遭奸杀案宣判:被告无罪释放(组图)]
“朱玉叶案”的被告无罪释放,朱父闻判后在庭外黯然神伤流下失望和伤心的眼泪。(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朱玉叶案”的被告无罪释放,朱父闻判后在庭外黯然神伤流下失望和伤心的眼泪。(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沙里尔加化对追着他拍照的媒体用手示意“拍够了”。(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沙里尔加化对追着他拍照的媒体用手示意“拍够了”。(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在7年前轰动一时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子朱玉叶遭奸杀案25日下判,高庭宣判被控谋杀死者的汽车销售员沙里尔嘉化罪名不成立,当庭获释。

  33岁的沙里尔对司法专员拿督莫哈末查基的判决感到惊讶,并直接冲出庭室。逃过死刑的他稍后在庭外僵直的站着,任由摄记拍照,但不及1分钟,庭警就叫他再次进入庭室,以让法官正式批准他离开法庭。

  根据控状,沙里尔被指在2006年1月14日下午5时30分至1月15日凌晨3时05分之间,在双溪大年青松岭俱乐部范围,谋杀当时25岁的市场执行员朱玉叶,因此抵触刑事法典第302条文,此条文的唯一刑罚是强制性死刑。

  沙里尔之前是在强奸及谋杀朱玉叶的罪名下遭逮捕。

  疑似遭强奸的朱玉叶,其半裸尸体于2006年1月15日清早在青松岭俱乐部路被发现,事发前,朱玉叶和24岁的妹妹在一起跑步。

  此案获得关注的原因是,沙里尔是一名“拿督”商人的儿子,他在2006年逃往珀斯,并成为澳洲永久居民。

  他是在获得警方的保释,以等待脱氧核糖核酸(DNA)报告出炉期间,趁机逃之夭夭,他在去年1月17日从珀斯飞抵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就即刻遭警方逮捕。

  法官在宣读判词时指出,被告的DNA与从死者私处采集到的精液样本并不吻合,因此将被告定罪的证据遭推翻。他指出,解剖的结果显示,死者的死因是颈部被刺,而不是强奸所致。他说,在此事上,控方无法证明被告刺杀死者,而根据证人的供词,由第三者涉及的可能性不能被排除。

  他说,由于没有明显的证据可判被告罪名成立,被告因此获无罪释放。

  另外,死者家属的发言人,即民主行动党武拉必区州议员王国慧指出,死者家属将针对25日的判决提出上诉。

  本案的主控官是拿督拉仄里副检察司,辩护律师是三苏苏莱曼。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6-26/4970131.shtml report 1672 “朱玉叶案”的被告无罪释放,朱父闻判后在庭外黯然神伤流下失望和伤心的眼泪。(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沙里尔加化对追着他拍照的媒体用手示意“拍够了”。(马来西亚《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