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女乘客闭目养神 司机载其到坟场外袭胸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港女乘客闭目养神 司机载其到坟场外袭胸被捕(图)]
的士非礼案被告林进文(图)6月25日戴上墨镜及口罩离开法院,甫发现有记者拍摄即以背包掩面,急步离去。来源 香港《明报》
  的士非礼案被告林进文(图)6月25日戴上墨镜及口罩离开法院,甫发现有记者拍摄即以背包掩面,急步离去。来源 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在中环兰桂坊消遣过后,深夜乘的士欲回荃湾寓所,途中她闭目养神一会,讵料张开眼之际,发现被载到住所附近的坟场外,更惊吓的是的士司机的双手疑放在其肩上向下移动,并抚其胸部约半分钟。的士司机25日否认一项非礼罪受审。

  任职的士司机的被告林进文(34岁)案发时仅驾驶的士四五个月。他被控于今年3月28日在荃湾华人永远坟场外,非礼30多岁的X。X为入境处的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她供称事发当日凌晨2时许,在兰桂坊消遣时喝了3杯啤酒,后来登上被告之的士,欲返回荃湾海滨花园的寓所,X坚称她当时清醒。

  兰桂坊上车 被载至坟场

  X表示,当的士抵达荃湾范围后,她闭目养神1分钟,讵料再张开眼时,发现的士驶至住所附近的荃湾华人永远坟场外,被告从司机座转身,双手放在坐后座X的肩上,再从上而下抚至她的胸部。X随即双手双脚摆动挣扎。

  司机反驳指拍醒事主

  事后X致电其任职入境事务主任的男友到场,她与男友之后报警。被告在X的男友多番质问下否认非礼,仅承认双方有“身体接触”,称是为了唤醒X才轻拍她。警员其后到场将被告拘捕。

  辩方25日指X当日喝了啤酒,质疑她是否清醒,又指事发时X声称她胡乱挥动手脚反抗,质疑在这情况下,被告实难以非礼她。案件押后至本月28日裁决,其间被告获准保释。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6-26/4970833.shtml report 1164 的士非礼案被告林进文(图)6月25日戴上墨镜及口罩离开法院,甫发现有记者拍摄即以背包掩面,急步离去。来源香港《明报》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