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自卫队发动千人搜寻“消失的弹匣”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日自卫队上演大片 发动千人搜“消失的弹匣”]

  日本人向来给人一种“严谨”的印象,然而他们的严谨经常能上演大片“消失的子弹”。2001年小泉纯一郎担任日本首相时,日本自卫队曾动用800名自卫队员寻找一发走火子弹;2012年日本自卫队也曾为一颗子弹而兴师动众。近日,日本陆上自卫队再丢弹匣,而此次自卫队则发动了1350人的大搜索来寻找“消失的弹匣”。

  据日本《读卖新闻》6月26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七师团25日宣布,在24日于北海道大演习场举行的训练中,第11普通科联队将两个步枪用弹匣遗失。日陆自第七师团出动了1350名自卫队队员展开大搜索。最后在北海道千岁市东千岁驻屯地的仓库内发现了“消失的弹匣”。

  弹匣的主要作用是容纳子弹,并在射击时及时地将子弹托送、规正在预备进膛位置。本次遗失的两个弹匣并没有填入实弹。

  据了解,遗失的弹匣是日陆自第七师团作为主要装备使用的日本89式5.56毫米步枪(长18厘米,宽6.5厘米,厚度2.3厘米,约重210g)。24日上午训练结束,在演习场清点装备时,训练人员曾确认弹匣数量无误,然而当训练人员返回千岁市东千岁驻扎地,即24日下午四时再进行清点时发现少了两个弹匣。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64753.html report 653 日本人向来给人一种“严谨”的印象,然而他们的严谨经常能上演大片“消失的子弹”。2001年小泉纯一郎担任日本首相时,日本自卫队曾动用800名自卫队员寻找一发走火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