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羽”打造新海派时装魅力 2013羽绒服新品发布会举行(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上羽”打造新海派时装魅力 2013羽绒服新品发布会举行(组图)]
上羽品牌代言人李沁亲临现场,盛装演绎秋冬新品。
上羽品牌代言人李沁亲临现场,盛装演绎秋冬新品。

新品发布会模特走秀
新品发布会模特走秀

  中新网6月26日电 “潮起海派”2013上羽羽绒服新品发布会6月22号在江苏常熟举行,幻彩时光、都市闲趣、经典之惑三大系列新品展现了上羽致力于打造新海派时装的魄力。影视新星、上羽形象代言人李沁亲临现场,盛装演绎独具海派风情的上羽秋冬新品,以清新亮丽的形象、臻于完美的设计和新潮的色彩搭配赢得满堂彩。

  “上羽”品牌诞生于1975年,曾出品新中国第一件羽绒服,是风靡沪上、引领全国的著名海派服装品牌。38年间,上海双羽服饰有限公司不断传承经典品质,创新品牌形象,创造出许多傲人的业绩。近年来,公司在保持品牌原创风格的基础上,汲取国际流行的面料和色彩,结合海派服装特有的风格,设计出古典和现代激情碰撞的新海派羽绒服。并盛邀影视新星李沁代言,张扬上羽 “低调奢华”的内在品牌文化,渲染上羽“秀外慧中”的品牌性格,掀起羽绒服"日常时尚主义"的新潮流,受到各地消费者的亲睐。

  据悉,上海双羽服饰还在发布会上启动了“上羽微信公众平台”,积极推进品牌和消费者沟通、交流、互动,培养和增强消费群体的忠诚度和归属感。(中新网生活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3/06-26/4972609.shtml report 1157 上羽品牌代言人李沁亲临现场,盛装演绎秋冬新品。新品发布会模特走秀中新网6月26日电 “潮起海派”2013上羽羽绒服新品发布会6月22号在江苏常熟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