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山西警方破特大贩卖毒品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河北山西警方破特大贩卖毒品案 查获冰毒1.5公斤]
  中新网石家庄6月26日电(李洋)2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透露,该局在山西警方的配合下,摧毁了一个以李某为首的特大吸贩毒网络,抓获嫌疑人12名,查获冰毒1.5公斤。

  据介绍,2013年3月份,新华分局刑警大案中队民警得到线索,本市无业人员在游戏厅贩卖毒品。在得到线索后,办案民警先后6次奔赴山西,经过三个月的秘密侦查,初步掌握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0岁,石市人)为首的约二三十人的吸贩毒网络,李某平均每月到山西进货一、两次,每次进300至500克,由其情人刘某(女,31岁,邯郸人)进行分装,拆解,出售。

  6月9日,办案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将前往山西晋中任某(男,43岁,山西省晋中市人)处购买大量毒品,在山西警方的配合下,下午5时许,在山西省晋中高速收费站处将购买冰毒后驾车返回石家庄的贩毒嫌疑人李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400克。

  随后专案组在石家庄、山西两地同时展开集中收网行动,此次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人,查获冰毒约1100克及购销账本等犯罪证据。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李某有吸毒史,因为赌博输掉几十万家产,后经石家庄人“来来”(在逃)介绍认识了山西毒贩任某,从去年开始贩毒。李某购买的毒品除一部分供自己人吸食以外,大部分由情人刘某帮助拆解、称重、分装。

  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已分别被刑事和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26/4972731.shtml report 709 中新网石家庄6月26日电(李洋)2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透露,该局在山西警方的配合下,摧毁了一个以李某为首的特大吸贩毒网络,抓获嫌疑人12名,查获冰毒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