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访谈预告:毕业季留学热 专家详解“留学攻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访谈预告:毕业季留学热 专家详解“留学攻略”(图)]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改革开放以来,“留学潮”在中国大地勃然兴起。如今30多年过去,神州学子的“留学热”仍澎拜不衰。据《2013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2012年出国留学人数较2011年增加5.99万,达到39.96万,同比增长17.65%,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中国继续稳坐全球最大留学生输出国的宝座。据此估算,预计2013年出国人数将突破45万人。

  对于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们,在留学准备的过程中,面对着各种问题。比如去哪个国家留学,选择哪所学校和什么专业,在选择过程中要考虑哪些因素。另外,近年来,随着留学低龄化趋势的出现,不少年轻学子到国外后由于缺少父母监管,往往表现得不尽如人意。而随着中国留学生人数的日益增多,在海外遇到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如日前6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遭到当地不良青年袭击的事件等。

  6月27日上午11时,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和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涛将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与广大网友就备受关注的出国留学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车伟民,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处处长。1990-1991年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曾在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攻读教育管理硕士学位。1997年在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工作期间获“优秀外交官”称号。

  李云涛,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项目官员,嘉华世达公司成立后先后担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赴澳留学办公室主任、公司自费留学部经理。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06-26/4972822.shtml report 1106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中新网6月26日电 改革开放以来,“留学潮”在中国大地勃然兴起。如今30多年过去,神州学子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