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闻联播》再报完美:中国名牌抢占文化发展先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闻联播》再报完美:中国名牌抢占文化发展先机]
  中新网6月26日电 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文化体制改革”系列报道。以“新媒体:融民族文化 创中国名牌”为主题,对近年来国内创意领域发展成就进行了报道。完美世界作为善于融合民族文化的中国名牌代表,受到了《新闻联播》的特别关注。

  《新闻联播》在报道中称:“在创意领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民族文化融入科技创新中,不仅使产业发展得到助推,也打造出一个又一个中国文化名牌产品。”而在这个领域,完美世界历经九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整个产业学习。

  在此次《新闻联播》中,央视方面系统列举了完美世界在发展中的一系列成就。对完美世界 “自主研发了《诛仙》、《赤壁》、《射雕英雄传》等20多款取材于中国历史文化的网游产品。走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海外出口累计收入30多亿元,占全国网游出口总收入的30%”、“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设立研发中心、在日本、美国等国家收购营销和研发团队,并从去年开始为国内中小企业搭建网络游戏出口平台,一年时间,已经帮助30款国内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走向海外,连续三年被国家授予文化企业三十强单位。”等等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这其中,针对完美世界海外出口创新,完美世界CEO萧泓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特别表示:

  “我们的输出不光是输出故事,不光是输出中国的样子(形象),我们还输出中国的商业模式,那样将来就是中国的品牌。这一切都是文化输出里面非常重要的方面,这个其实是我们文化整合,大国心态的一个最重要的结果!”

  另外,《新闻联播》还对完美世界即将在全球公测的新游戏《笑傲江湖》特别进行了报道。称《笑傲江湖》的游戏片段 “看起来像大片一样!”对于笑傲江湖的“宣传片曾和电影《指环王》《阿凡达》等共同被世界顶级动画杂志列入《顶级视觉特效名人堂》。”的事件也进行了报道。而对于完美世界上述在内容和技术手段的创新,完美世界CEO萧泓将其归结为对于人才的培养。

  “像我们这样的企业,每年都得用几百名新的毕业生,五年可能才培养出一个真正优秀的程序员,世界顶级的,淘汰的比例可能是100:1。在每个人身上的总体花费可能要上千万元。” (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3/06-26/4972912.shtml report 1020 中新网6月26日电 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文化体制改革”系列报道。以“新媒体:融民族文化创中国名牌”为主题,对近年来国内创意领域发展成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