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理县借力成都新思维 共圆民族地区教育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四川理县借力成都新思维 共圆民族地区教育梦(组图)]
签约仪式现场。 安源 摄
签约仪式现场。 安源 摄

签约仪式现场。 安源 摄
四川理县县委书记蔡清礼(中)县长依当措(右一)出席签约仪式。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6日电(安源 张建)26日四川理县人民政府与成都新思维学校举行教育合作签约仪式,以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巧借外力,提升理县教育软实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据了解,在前期经过多次磋商和反复论证,四川理县与新思维教育达成最终协议,由新思维教育将定期派出专家团队对理县选派出的管理团队和师资进行专题培训,理县也将选派优秀管理干部和教师到新思维参加跟岗体验,通过新思维丰富的办学、教学资源,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带动理县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新思维集团还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提供主要学科的远程教学,提高理县的教学质量,并选择具有较强学习能力的学生进行重点培养,让理县的中小学在全州形成更强的竞争优势。

  新思维学校还将派总部校长兼任理县教育发展的专家、顾问,以加强理县中小学的管理和指导。并定期举行一次有校、地分管领导参加的联席会议,研讨新的合作方式等,协议双方还将为开展教育培训提供必要的硬件条件和创造宽松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协议合作期限为期5年,今后还将根据合作需要双方商定继续深化合作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6-26/4973547.shtml report 1223 签约仪式现场。安源摄四川理县县委书记蔡清礼(中)县长依当措(右一)出席签约仪式。安源摄中新网成都6月26日电(安源张建)26日四川理县人民政府与成都新思维学校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