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市民受噪音污染 邀环保局长来家睡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州市民受噪音污染 邀环保局长来家睡觉仍无法清静]
  中新网温州6月26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张骏)6月初,浙江温州苍南县龙港镇一KTV被曝噪音污染多年来影响居民休息,网友受“邀环保局长下河游泳”的启发如法炮制,特出10万元“邀请环保局长来家睡觉“。该情况经当地环保部门整治后终于耳根清净了。

  不曾想清静不过一周,该KTV噪音污染又“死灰复燃”。26日,记者向苍南县龙港镇环保局求证此消息,该环保局薛姓工作人员表示,近期没有接到相关投诉,KTV的主机目前还暂扣在龙港镇环保分局中,他猜测该KTV可能购置了新主机。

  此前,新浪网友“上来瞧瞧1107”发微博称,温州苍南县龙港镇兴南路17号银乐迪KTV后台很硬,向环保局投诉无处理,出10万邀请环保局局长来家休息。

  4日,该微博博主余天中(化名)告诉记者,噪音污染经过当地环保局整顿后,终于安静了。

  不料该KTV只是暂时安静了一周,10日,噪音污染“死灰复燃”。

  余天中告诉记者,该KTV又产生噪音污染后曾向龙港镇环保分局办公室投诉多次,至今无果。

  余中天叹气说,有关部门整治了也没有用,我投诉都没信心了。

  26日,记者向苍南县龙港镇环保分局局长肖建锋核实此事,他表示,15日,苍南县人民法院与苍南县环保局再次前往该KTV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警告,若再经营娱乐场所将强制断水断电。不过,目前,该强制措施还未实施。

  随后,记者联系上办理该案件的龙港镇环保分局薛姓工作人员,他表示,6月2日看到微博之后龙港镇环保局连同苍南县人民法院暂时扣押了该KTV的主机,现在主机还在龙港镇环保分局。

  “他们可能又买了新的主机,但市民没有反映过这个情况。”薛姓工作人员说。

  面对银乐迪KTV反复出现噪音污染问题,薛姓工作人员认为,由于环保局没有执法权只能走法律途径,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此次也对其进行了立案处罚,力度还是蛮大的。“问题反复出现,会再加强监管,只要对市民有影响就走法律程序处理问题。”

  此前,肖建锋也曾表示,因环保的相关法律相对滞后,处理这些投诉需要走很多程序,所以有时处理投诉的时间拖得有点长。

  据悉,这起居民投诉案件从受理之日起至今已持续两年,至今无果。中新网记者还将持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6-26/4973609.shtml report 1086 中新网温州6月26日电(记者徐乐静实习生张骏)6月初,浙江温州苍南县龙港镇一KTV被曝噪音污染多年来影响居民休息,网友受“邀环保局长下河游泳”的启发如法炮制,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