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铁警方全省同步开展禁毒宣传 10万民众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贵铁警方全省同步开展禁毒宣传 10万民众参与]
  中新网贵阳6月26日电(通讯员 郭红 熊灿勇)2013年6月26日,是第25个国际禁毒日,贵阳铁路公安处联合贵阳铁路运输法院、贵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成都铁路局贵阳疾控所等单位,在贵阳火车站及贵州境内其他22个火车站、25趟贵阳始发列车上,同步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2013年禁毒宣传的主题是“禁毒,我们共同的责任”。在活动现场,民警播放了禁毒宣传片,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重点向旅客群众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识毒、拒毒、禁毒,发动广大群众坚决拒绝和抵制毒品,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的行列中来,筑牢禁毒人民防线。

  活动中,民警、群众和志愿者还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承诺签名。据了解,在当日宣传中,共向旅客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万余份,自发参与禁毒承诺签名群众达10万余人次。

  在加强禁毒宣传的同时,贵铁警方充分发挥站车查堵优势,加强对毒品犯罪的防控打击。今年来,共抓获吸、运、贩毒嫌疑人87人,破获毒品案件99起,缴获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10800克。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6-26/4973640.shtml report 569 中新网贵阳6月26日电(通讯员郭红熊灿勇)2013年6月26日,是第25个国际禁毒日,贵阳铁路公安处联合贵阳铁路运输法院、贵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成都铁路局贵阳疾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