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警方破获一起跨境特大贩毒案 抓获嫌犯19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重庆警方破获一起跨境特大贩毒案 抓获嫌犯19人]
  中新网重庆6月26日电(王梓龙 祁慧蓉)重庆北部新区公安分局26日通报称,北部新区警方全面破获一起跨境贩卖、运输毒品案件,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毒品5232.5克,查扣毒资30余万元,扣押运毒车辆4辆。

  2012年7月,北部新区警方接到举报称,某小区外号“排骨”的中年男子有贩毒嫌疑。经侦查,民警初步掌握了以“排骨”李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此案涉嫌贩毒人员多,犯罪集团结构明晰,贩毒量大,且贩毒团伙横跨渝滇两省市,毒源不在中国境内。

  长途贩运蔬菜货车夹带毒品

  通过近一年的精心部署和缜密调查,专案民警获知,李某上家赵某将于2012年12月21日组织一批5万颗毒品麻古,通过在长途贩运蔬菜的货车中夹带的方式,经“绿色通道”运至重庆某蔬菜批发市场,赵某同时乘坐飞机到达重庆接货,再乘坐出租车赶到南岸某小区李某暂住处与其交易。

  专案民警于当日将团伙核心人物李某、赵某、高某等9人抓获,缴获冰毒片剂4010克,查扣毒资30余万元。

  经审查,该贩毒团伙在此次交易前贩毒量已达麻古70000余颗。通过后期深入侦查、缜密固化证据,对前三次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行为均予以追诉。

  人体藏毒 母亲儿子齐上阵

  经深挖线索,专案民警发现该团伙经常联系的黄某、韩某等5人有贩毒嫌疑。经侦查得知,这5人经常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麻古至重庆。

  今年3月7日晚,民警在重庆江北机场将黄某、韩某等5人捉获。5人均人体藏毒,缴获麻古755.78克。

  据交代,42岁的黄某在昆明打工时认识了些社会朋友,自己做过人体藏毒后觉得干这个“来钱比较快”,这次是第一次带着儿子和侄子一起干。落网后的黄某懊悔不已。

  租赁轿车运毒

  民警发现,与李某犯罪团伙联系紧密的宋某也有贩毒嫌疑,并通过侦查了解到此人正在昆明贩卖毒品。

  今年4月16日,犯罪嫌疑人宋某伙同付某在昆明租赁了一辆黑色别克君越轿车,从云南景洪运输毒品至重庆交易。经民警蹲点、跟踪,该车在途经重庆渝万高速长寿云台前方往垫江几公里处被查获。民警当场从车内查获毒品麻古4120颗(净重373克)。随后,专案组相继将团伙其他成员抓获。

  至此,李某贩毒团伙成员19人全部落网,其贩毒网络被彻底摧毁,全案成功告破。

  据北部新区警方介绍,近日在公安部统一部署的“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中,当地警方已缴获各类毒品6200余克,查获毒资数十万元,涉案轿车3辆,抓获犯罪嫌疑人55人。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26/4973648.shtml report 1259 中新网重庆6月26日电(王梓龙祁慧蓉)重庆北部新区公安分局26日通报称,北部新区警方全面破获一起跨境贩卖、运输毒品案件,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毒品52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