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专门会议上讲话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网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专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张莹)中共中央政治局于6月22日至25日召开专门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人民网强国论坛及各网站网友热议。

  讲话务实恳切不空谈

  情义汉子5325608:讲话切中时弊,打中要害,针对性强,政策英明。反腐败斗争的目的就是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艰苦奋斗,树立廉洁自律、真抓实干的好形象,来带动群众一起攻难克坚,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树正气,要关心老百姓的房子、孩子、钱袋子、米袋子和菜篮子,要让老百姓生活的安心、放心,这才是真理。

  xingjun231897:讲话没有空谈大道理,务实,恳切。

  听蝶720:改作风,促改革,要扎实推进;严查追究,惩处不贷;下真功夫,下大力气,推改革,推制度建设,才能真正聚民心。

  旱地忽律: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高瞻远瞩,高屋建瓴。

  吴华农民: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这次会议非常及时,希望更加严格认真执行会议精神。

  这是加强制度化、法制化管理的重要举措

  qiezi168:这是走向制度化管理的开始,更是走向法制化发展的重要开端,希望大刀阔斧管理,民众在期待,期待国家的富强。

  亦岚47175:重提重视坚持“走群众路线”,是回归革命路线的良好开端,要实事求是,说到做到,立竿见影。“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依法治国,依德佑国,依智强国,依威护国,乃长远兴国之道。

  往事如烟5961724:一个党,一个国家,一个军队,一个民族,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思想来指导,而且必须统一到一个思想上来,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行者高乐:支持坚决治理“四风”,坚决打击阳奉阴违、欺上瞒下、贪污腐败、暗箱操作等违法违纪行为,则中国大有希望。

  l63:靠的就是觉悟,干部要自觉、自律、及时发现问题,自我批评、不断完善。

  李昊霖:只有坚持民主法制,才能实现公平正义。法律的生命力在于公正有效实施,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有效落实执行,法律不在多少,而贵在能否执行。没有一个强力有实效的执行落实与监督,再严格的法律,再完善的制度都是零。

  qingshuzhilei:勤政为民、公正务实、为官清廉,此乃百姓期盼,做到了就能赢得民心,就能所向披靡!
news.sohu.com false https://opinion.people.com.cn/n/2013/0626/c1003-21983649.html report 1150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张莹)中共中央政治局于6月22日至25日召开专门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