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最高奖金1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最高奖金10万元]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杜燕)2013年“晨光杯”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天启动报名工作,据悉,金奖第一名将获得10万元创业扶持专项资金,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获得8万元和6万元用于创业团队实施创业项目。

  2013年“晨光杯”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中国梦·创业梦”为主题,吸引创新人才和创业要素在首都聚集,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展示才华、交流合作、提升本领、实现梦想的舞台。

  据介绍,2009年和2010年,在团市委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北京市昌平区举办了两届青年创业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超过15000余人次。昌平区为获奖团队发放了44万元创业扶持专项资金,优先推荐35个获奖项目入驻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享受园区优惠政策,实现创业成果转化。

  2013年“晨光杯”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注重培养并考查参赛团队的实战技能,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实现成果转化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

  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将评选出金奖项目3名,银奖项目7名,铜奖项目40名。届时,昌平区将为金奖获奖团队无偿提供总额达24万元的创业扶持专项资金,其中金奖第一名将获得10万元创业扶持专项资金,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获得8万元和6万元创业扶持专项资金,用于创业团队实施创业项目。

  负责人强调,大赛设置了能源环保、高端现代制造、生物与新医药技术、科技研发服务、信息商务、都市型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九个组别,欢迎全市、全国乃至海内外青年参与比赛。

  同时,大赛特别设置了创意组,专门面向有创业理念和创业计划的青年创业群体,重点鼓励和支持高校在读大学生、研究生和毕业生报名参赛。

  他还称,大赛中将有专业创投机构和风险投资人全程参与,对于具有潜质的优秀创业项目,大赛组委会将优先推荐投资机构进行项目评估和创业投资。与此同时,全部获奖项目将优先进驻全市首家青年创业示范园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

  负责人还强调,大赛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昌平园深入合作,对符合昌平园产业导向和入园条件的参赛项目,优先推荐入驻园区,享受包括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扶持政策在内的园区产业政策。

  据悉,大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赛前培训环节,依托专业培训机构,根据赛事进程,为参赛团队提供科学系统的知识培训和赛前辅导,解答青年创业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强调创业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环节,帮助参赛团队理清思路,掌握参赛技巧,提高参赛水平。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6-26/4973873.shtml report 1217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杜燕)2013年“晨光杯”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天启动报名工作,据悉,金奖第一名将获得10万元创业扶持专项资金,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