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大女神”为母校代言 受追捧致官网一度瘫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人大女神”现身官网为母校代言]
“人大女神”现身官网为母校代言
清华大学招生特刊请来了"奶茶妹妹"(右二)。
同济大学网站首页上放了张男生合影。

  同济大学网站首页上放了张男生合影。

高校抢生源出新招
高校抢生源出新招

  新快报记者 唐佩阳

  又到大学招生季,各大高校法宝尽出争抢优秀生源,而在校学子也纷纷主动为母校“带盐”(代言),一时间美貌的师兄师姐手持“我在××大学等你”字样的照片风靡网络。继清华大学不惜出动网络红人“奶茶妹妹”拍摄招生特刊后,近日人民大学也祭出了自家“女神”,将该校一名漂亮艺术生的毕业留影放上了官网首页,引发网友围观。

  追捧“女神”致官网一度瘫痪

  “人大主页一改往日严肃风格,刊登出一张单人美女毕业生图片,该女生被同学们纷纷捧为‘人大女神’。”24日晚,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网友“@毛岩政”发博热推“人大女神”,并称这张照片直接导致人大官网主页访问量急剧上升,一度无法正常访问。

  这条微博发布不到一天即获得近3000次转发,不少网友对人大“色诱”优秀生源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大学就应该有这样的青春气息。

  昨日,记者尝试登录人大主页,发现已经可以顺利访问。据悉,这位传说中的“人大女神”为人大艺术学院音乐系低音提琴专业的康逸琨,她在自己的人人网主页自我介绍为09级毕业生,并豪迈地自称“琨哥”。

  虽然照片中的康逸琨身穿学士服,但她已保送人大研究生,所以新生入学后仍有望在校园偶遇这位美女师姐,堪称绝佳招生广告。

  而据人大毕业生“@牛佳佳牛”透露,主页上的“女神”在校内已经火了,一经现身就被毕业生们“蜂拥而上扑倒合影”。

  网友调侃同济大学“被秒成渣渣”

  人大官网放美女校友照片的做法,也引发网友对比了一些知名高校的官网设计。

  相比较人大,同济大学则“惨”遭网友吐槽,因为该校在同样的首页位置放了张清一色的男生合影,被调侃为“被人大秒成渣渣”、“女神完胜基友”。

  不过也有网友用咆哮体反驳:“你们都不了解同济校方的苦心啊!这是为了学长学弟们找学妹啊!而且是符合同济踏实靠谱的风格的啊!为什么不用高富帅?为什么不用白富美?因为靠谱的男朋友就要属理工男啊!”

  另据《法制晚报》日前报道,清华大学也使出了杀手锏,不仅首次推出招生特刊,还把多年来都很受关注的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也请上了封面,随清华招生办老师发往全国各地。

  各显神通

  有的打“美女牌”有的秀校园美景

  网站主页打美女牌的,除了人民大学,还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北外的网站主页是一名长发飞扬、满眼笑意的可爱女孩,政法大学网站主页的滚动图片栏里也有一位身着学士服的端庄女生。

  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以校园美景著称,其网站主页均是校内的知名建筑。还有一些高校的网站主页是近期学校的新闻图片,例如复旦大学。相比之下,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网站主页略显严肃,整个网站主页以文字为主。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69940 report 2120 清华大学招生特刊请来了"奶茶妹妹"(右二)。同济大学网站首页上放了张男生合影。高校抢生源出新招新快报记者唐佩阳又到大学招生季,各大高校法宝尽出争抢优秀生源,而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