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联邦委员会通过限制同性恋传播及收养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俄联邦委员会通过限制同性恋传播及收养系列法案]
  中新社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 贾靖峰)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26日审议通过了两项同性恋限制法案:禁止在未成年人中传播非传统性关系的信息;禁止外国同性伴侣或同性恋合法化国家的单身人士收养俄罗斯儿童。上述法案待俄总统签署后可生效。

  当日通过的禁止同性恋宣传的行政法案规定,凡通过大众传媒、互联网及病毒广告等各种方式传播同性恋内容者,对个人可处4000至5000卢布罚金,对机构可处40000至50000卢布罚金,而对法人则可处以80万至100万卢布罚金,法人传播者还可能被停止营运三个月。

  俄联邦委员会当日审议通过的还有联邦《家庭法典》第127条的修正案,根据修正案,俄罗斯将不仅禁止本国同性伴侣收养儿童,还将同时禁止外国同性伴侣及同性恋合法化国家的单身人士收养俄罗斯儿童。

  自3月以来,包括圣彼得堡地方法案在内的限制同性恋系列法案频频遭到来自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同性恋群体的反对示威,示威者称性取向是个人选择,不应受到干涉和限制。

  此外,部分同性恋合法化国家亦对俄方提出异议。上周俄国家杜马终审通过禁止向未成年人宣传同性恋内容的法案,德国政府发言人随即呼吁俄杜马放弃这一法案。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部主席普什科夫立刻在其twitter网络平台上驳斥道,俄不会采纳德国的建议,在这个问题上双方的价值观有着尖锐冲突。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6-27/4974034.shtml report 700 中新社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贾靖峰)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26日审议通过了两项同性恋限制法案:禁止在未成年人中传播非传统性关系的信息;禁止外国同性伴侣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