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陆克文新当选澳工党党魁 对吉拉德成就表赞许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陆克文新当选澳工党党魁 对吉拉德成就表赞许]
资料图:陆克文(前左)
资料图:陆克文(前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26日报道,新当选的澳工党党魁陆克文当地时间26日晚间发表言论称,澳联邦层面的负面和破坏性政治氛围应该结束。陆克文说,最近几次的政治行动“辜负了澳大利亚人”,他是受到保证国家未来目标的驱策。

  陆克文称“一言不发地眼睁睁看着艾伯特政府执政,这不是我的本质。艾伯特是一位深陷负面政治的人。我看不到任何他为这个国家所设想的积极规划。”

  此外,陆克文对于吉拉德的成就表示赞许,称吉拉德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女性,拥有强大的力量和能量。他说,如果不是吉拉德,澳大利亚不会有一套测试学生读写能力和算数能力的机制。

  陆克文还感谢澳前财政部长施旺对于政府的贡献。施旺称,他将不会效仿其他吉拉德支持者退出政坛,他将继续参加本次联邦大选。陆克文说,他曾经于2008-2009年间和施旺密切合作,让这个国家免去了被卷入全球经济危机漩涡的命运。陆克文说:“施旺,不管我们的差异在哪里,我还是非常感谢当时我们一起针对澳大利亚经济所进行的合作,以及当时你对团队的贡献。”

  澳工党新副党魁艾本理说,他现在有许多重要的工作去做。“我将和陆克文携手并肩,带着热情和承诺,为工党竭力奉献。我坚信,只有工党政府才能为澳大利亚的长期利益打算。”艾本理向吉拉德和施旺表示感谢,在2010年他们为了工党继续执政而组建了少数派政府。

  陆克文向澳大利亚年轻人发出呼吁,他说很多人此前已经对澳国家政治体系失去了兴趣。现在他呼吁:“我理解你们曾经表示失望,但现在我希望你们回来,听听新鲜的内容。我们需要你们,需要你们的能量、主意、热忱,我们需要你们在这个国家面临巨大挑战之际支持我们。”

  而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艾伯特再次抨击工党换帅行为。他说:“澳大利亚民众,你们需要更好的政府。2007年你们选陆克文当总理,谁知道最后换成了吉拉德。2010年你们选吉拉德当总理,谁知道最后换成了陆克文。今年如果再选工党,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67389.html report 1225 资料图:陆克文(前左)【环球网报道记者乌元春】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26日报道,新当选的澳工党党魁陆克文当地时间26日晚间发表言论称,澳联邦层面的负面和破坏性政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