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砸车盗窃10多起 带着未婚妻“阔绰”去旅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国武 曹卢杰
原标题 [砸车盗窃10多起 带未婚妻“阔绰”旅游去]

  男子王某刚刚订婚,订婚宴上未婚妻提了个心愿,希望在婚礼前夕能去趟九寨沟旅游。为了满足未婚妻的心愿,王某竟然从公交车上偷来安全锤,连续在南京砸车窃物10多起,筹集到足够出游的资金,顺利踏上了旅途。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带着未婚妻旅游归来,刚到禄口机场,就被建邺警方抓获。

  来自安徽的王某,今年28岁,曾有过短暂的婚姻。离婚后,王某一度自暴自弃,在南京建邺区沙洲派出所辖区盗窃被抓,被警方送去劳教。不过,当时因他是初犯且表现好,很快就从劳教所出来。随后,他跟父亲一起,在南京河西一带做防水生意。今年3月份,他跟在河西某酒店做服务员的小周订了婚。订婚时,王某得知小周一直想去九寨沟旅游,就开始筹钱帮她实现愿望。王某做防水生意,一月赚数千元不成问题,但非常辛苦。为尽快带未婚妻去九寨沟玩,他再次打起了盗窃的主意,目标是路边停放的轿车。今年3月下旬,他乘坐公交车时,悄悄偷了一把车上的安全锤。随后,只要看到方便下手的轿车,他就过去瞧瞧。一旦发现车上有包,他就拿安全锤砸车拎包。砸车后,他拎着车内的包就走,要是车内有手机和电脑等,当然也一并拿走。王某第一次砸车,是在河西大街附近一个巷子里,他拿到了1000多元现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现金入了自己腰包,笔记本电脑则给了一个亲戚。

  砸车拎包盗窃时,王某连车主放在驾驶室的硬币都不放过。最轻松的一次盗窃,是在河西的一个工地旁边,当他拿出安全锤准备砸车时,发现这辆车的门居然没锁。他直接拉开车门,盗得2000多元现金和一台iPad,还有一部苹果手机。不过,就是这次盗窃,他留下了线索,后来落网。

  连连发生砸车窃物类的案件,建邺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对相关案件并案侦查。警方通过大量排查,获取了嫌疑人半边脸的图像,这成了破案唯一的线索。拿到半边脸图像后,沙洲派出所一位民警当即认出了他是王某,因两年前王某因盗窃被他抓过。后来,通过调查发现,王某跟未婚妻小周去九寨沟旅游了,已订好6月22日的返程机票。

  6月22日傍晚,沙洲派出所民警赶到机场旅客出口,将刚下飞机的王某和他的未婚妻控制住。“当时在他未婚妻的包内搜出了偷来的iPad,还有一部正在使用的苹果手机。”办案民警说,当王某被戴上手铐时,小周才知他是小偷,上去狠狠给了他几个耳光。这次旅游后,估计两人的感情也到了终点。

  当晚,民警在王某的出租屋内搜出两部被盗手机及一台电脑。王某在外盗窃,一直瞒着未婚妻,旅游带出去玩的iPad,他称是借朋友的,送给未婚妻使用的苹果手机,他谎称是花钱买来的。

  而这趟九寨沟旅游,两人都是飞来飞去的,一共花了7000多元。而王某称,只有3000元是盗窃得来的,另外4000元,是订婚时朋友送的钱。王某共交代了10多起砸车盗窃事实,涉案价值10多万元,已被警方刑拘。目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通讯员 国武

  扬子晚报记者 曹卢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6/27/content_84079.htm?div=-1 report 1394 男子王某刚刚订婚,订婚宴上未婚妻提了个心愿,希望在婚礼前夕能去趟九寨沟旅游。为了满足未婚妻的心愿,王某竟然从公交车上偷来安全锤,连续在南京砸车窃物10多起,筹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