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协召开总结会 国家队新帅选聘有序进行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原标题 [足协召开总结会国家队新帅选聘有序进行]
  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利用6月26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召开中国足协第三次总结会议的机会,介绍了中国男足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的最新进展。

  于洪臣说:“随着卡马乔的离职,为中国男足国家队选聘新任主教练的工作也就全面展开了,6月22日晚,17位教练委员会专家已召开会议,讨论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并进行了推荐;6月25日,中国足协又组织社会各界的专家进行座谈,大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目前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选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应该不久就有结果。”

  于洪臣说:“我们将完善此次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的条件和程序,汲取教训,组建专业性、代表性强的选帅团队,建立科学、民主、透明的选帅程序并严格执行,加强对教练员的考察、跟踪、问效、问责,加强决策的科学性;另一方面要完善教练员的聘任合同,特别是对教练员的责任、执教效果和成绩、解约条件、薪酬条款等要认真研究,杜绝合同漏洞和法律风险;同时还要继续加强复合型教练团队的建设,提高训练、比赛的科学性。”

  据介绍,此次国家队教练选拔工作将主要围绕国家队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展开,其中近期目标是马上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以及亚洲杯预选赛,远期目标则是2018年世界杯的备战和参赛。我们对教练员的总体要求是首先了解世界足球,然后了解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

  之前媒体盛传中国足协将首先选择一名国内的过渡教练,然后再选择外教,对此,于洪臣也进行了澄清,他说:“由于距离东亚四强赛时间很近,我们肯定会首先考虑针对这个近期目标选拔教练,与此同时,也会针对远期目标进行教练甄选工作。当然,这并不是说主要针对近期目标的教练就只会成为过渡教练,如果带队出色,不排除其继续带队的可能,而即便是选择外教,如果他的带队成绩不理想,我们也会进行调整。”

  (林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sport.gov.cn/n16/n299469/4245926.html report 857 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利用6月26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召开中国足协第三次总结会议的机会,介绍了中国男足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的最新进展。于洪臣说:“随着卡马乔的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