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店主应对香港限奶令拓新货源 进口更便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店主应对香港限奶令拓新货源 进口奶粉更便宜]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受港府“限奶令”影响,港版婴幼儿奶粉在广州的供应一度紧张。不过,广州部分港货店主却因拓展其它进口奶粉新货源,而在这场危机中“因祸得福”。

  据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港货店纷纷上架进口奶粉,以致广东奶粉进口量激增逾5成。由于这些进口奶粉较港版奶粉便宜六分之一,故虽然港版奶粉不愁供应,进口货更是广受消费者青睐。

  据报道,在今年3月“限奶令”实施时,广州石牌东路的港货店“港岛商行”号称从正规渠道在港采购奶粉,港版奶粉货源较为充足,但如今其货架也悄然摆上了来自新西兰、荷兰的多款进口奶粉。

  店员透露,进口奶粉同样质优价廉且较港版便宜,受到不少市民欢迎,店里就也上架了进口奶粉。以店内的“牛栏”牌奶粉为例,900克装港版牛栏一段每罐265元(人民币,下同),而荷兰版则只要225元。而在港岛商行隔壁的“幸运星婴童用品店”,该款产品港版售价260元,荷兰版则只要208元,差价近六分之一。

  附近陶育路的“莹燃烁烁”进口食品店内,泰国进口的1.8公斤装美赞臣3段奶粉每罐只要288元,而900克装港版同款奶粉每罐售价达328元。幸运星婴童用品店负责人表示,由于不少国家对奶粉有补贴,许多品牌的进口奶粉售价反而较港版便宜。

  加之此前港版奶粉货源紧张,顾客通过国外的朋友代购奶粉,从而认识了一些新品牌后,也会来店里寻找。店内现在热销的美国原装进口“培比优”奶粉和另外一款澳洲奶粉,就是因不少顾客询问后进货上架的。如今港版货源不紧缺之馀,也开拓了不少新品牌,可谓“因祸得福”。

  抱着6个月宝宝逛港货店的市民池小姐表示,不放心让孩子喝国产奶粉,家里小辈3个孩子都是吃港版奶粉长大的。此前港版升价太多,附近店里又有其它国家进口的奶粉出售,就让宝宝改吃进口的惠氏奶粉。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6-27/4975378.shtml report 891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受港府“限奶令”影响,港版婴幼儿奶粉在广州的供应一度紧张。不过,广州部分港货店主却因拓展其它进口奶粉新货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