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羡慕柳岩的性感? 陈妍希自信:她有的我也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羡慕柳岩的性感?陈妍希自信:她有的我也有(图)]
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动作喜剧《不二神探》上映4天就破亿,导演26日率领文章以及片中“三美”陈妍希、刘诗诗、柳岩一同现身广州宣传。陈妍希自爆拍摄时有被柳岩某些部位所吸引,至于是否羡慕她的性感?女神自信笑说:“她有的东西我也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妍希因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成为两岸三地不少男性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就连在《不二神探》中的对手文章也坦言,自己有被“沈佳宜”打动,但首次在片场见到陈妍希后,女神的形象瞬间“幻灭”。文章笑说:“当时陈妍希穿着人子拖、短裤,披头散发的出现在片场,一说话,女神毁灭了。”

  在片中总和文章斗嘴的陈妍希听了也笑说:“他总是一直在毁我的名誉。”不过对于“女神”称号,陈妍希则相当感谢大家这样称呼她,不过她说:“如果自己也把自己当女神的话,就太不要脸了!”而且私底下的她,穿着会比较随意一点,只有工作时才会华丽着装。

  除了和文章在片中合作愉快,陈妍希直说:“能和从小的偶像李连杰合作真的很激动兴奋”,更透露一开始见到李连杰都不敢和他说话,后来才鼓起勇气要求合影,还马上跟九把刀炫耀。

  虽然男主角二缺一,但片中“三美”同台无缺席,由于柳岩拥有好身材,在片中也不时展露性感,媒体问到是否羡慕她的性感?陈妍希妙答:“她有的东西我也有”,相当自信的暗示,自己也相当有料,她也表示自己不排斥做性感打扮。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6-27/4976055.shtml report 995 台湾“今日新闻网”中新网6月27日电 动作喜剧《不二神探》上映4天就破亿,导演26日率领文章以及片中“三美”陈妍希、刘诗诗、柳岩一同现身广州宣传。陈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