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企业等级评定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快递企业等级评定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6月26日,快递企业等级评定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快递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工作的前期推进情况,广东、上海、河北快递协会详细介绍了本省(市)等级评定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评定工作,组织与会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沙迪主持。

  刘君在讲话中指出,试点省市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的基础性工作,这次会议达到了摸清情况、发现问题、在实践中统一思想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要在做好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推进等级评定工作,以引导快递企业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快科学发展。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快递协会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邮政局相关文件,坚持以企业品牌评定为推进方向,坚持“政府引导、协会推动”的原则有序组织;要加强统筹协调,牢牢把握工作方向,确保评定工作科学合理,能充分调动快递企业参与等级评定的积极性;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守评定标准,确保评定结果客观公正,能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据介绍,为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推进快递企业分等分级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国邮发〔2012〕198号)精神,中国快递协会在去年11月初印发通知推进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工作后,先后召开京沪穗快递协会秘书长会议和推进等级评定工作座谈会,并积极支持试点省市,推动试点工作开展。今年初,中国快递协会以不同形式走访了邮政速递物流、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7家主要快递企业,宣传等级评定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企业开展创星级企业建设工作。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新闻宣传中心、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受理中心以及中国快递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邮政局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gov.cn/gzdt/2013-06/27/content_2435360.htm report 840 6月26日,快递企业等级评定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快递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工作的前期推进情况,广东、上海、河北快递协会详细介绍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