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河北交警逼超载男跳河致死 追人辅警已停职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媒体报盐山官方回应"交警逼超载男跳河致死":追人辅警已停职]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 电(赵艳红 高泽华)有网友26日爆料称,沧州市盐山县发生交警逼超载男子跳河致死事件。河北新闻网援引盐山县委宣传部消息称:该男子系违章载客,恐被查处跳入坑塘溺亡。追赶人员为辅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此前,河北新闻网曾于26日20:49 分援引爆料人消息称:25日上午,一位30多岁的农民工因超载被盐山交警追赶至小李庄村时遇堵车,下车后该男子跳河打算游到对岸,没想到一名交警竟跑到对岸阻止其上岸。有村民试图拉男子一把,但被交警阻止。爆料人称,男子大喊救命,早晨水凉、脚抽筋,他慢慢沉入河中。交警眼睁睁看着男子下沉却不施救,嘴里还说:“你不是有本事跳吗,那你就别上来了。”围观的村民看不下去了,划着木筏去捞人,到上午10时左右该男子被打捞上岸时,已经不省人事。

  据河北新闻网26日23时23分援引盐山县委宣传部消息报道称: 6月25日,盐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警力,分三组在县城周边国、省道路的主要路口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早6时30分许,该县望树镇前店村村民刘德忠无证驾驶无牌农用机动三轮车,载乘十多名同村村民进城务工,行至沧乐线西侧的盐山镇小李村时,发现前方交警正在查纠违章,为逃避查纠处罚,遂驾车拐入村内胡同弃车而跑,辅警李某、毛某发现后徒步追赶。刘德忠跑到胡同尽头,径直跳入深四五米,面积近十亩的坑塘。李某、毛某见状劝说其上岸,刘德忠未予理睬,仍继续向对岸游去,在游出四五十米后,沉没水中。现场交警及部分村民当即施救并上报。当地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各方力量,经过三个多小时努力,刘德忠尸体被打捞上岸。

  报道称:“事发后,盐山县党委、政府立即成立了由纪检、检察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认真调查。盐山县公安局已责令相关辅警停职接受调查,并表示将根据调查结论,依法依纪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究、决不袒护”。

  27日上午,人民网记者多次致电盐山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及公安局宣传科,欲询问事件调查进展,上述电话均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0627/c42510-21998711.html report 974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赵艳红高泽华)有网友26日爆料称,沧州市盐山县发生交警逼超载男子跳河致死事件。河北新闻网援引盐山县委宣传部消息称:该男子系违章载客,恐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