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骑行队姑娘痛失爱车 称谁找到车就嫁他(图)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姑娘丢失自行车微博发宣言:谁找到车就嫁给他(图)]
姑娘丢失自行车微博发宣言:谁找到车就嫁给他

图片据京华时报微博
图片据京华时报微博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一辆自行车就能“讨来”个漂亮媳妇?这如今听来不太可能的事儿,就出现在前日的一条被热议的微博上。博主是位20多岁的姑娘,近日在北京丢了一辆捷安特山地车,心急之下求助微博网友,更“大方”表示:“谁找到了爱车,本姑娘就嫁给他!!!”这条寻车微博到底是噱头,还是确有“诚意”呢?记者昨日联系到该女子,进行了采访。

  西藏之旅后爱车丢失

  南京驴友帮忙寻找

  昨日记者联系到这位微博名为“Joey与天秤”的寻车姑娘,该姑娘姓陈,现于北京工作。在电话中,小陈告诉记者,之所以愿意赔上自己的“终身幸福”找车,都是因为和这辆车的感情太深厚。

  在今年3月,小陈购买了一辆捷安特牌770型号的山地车,并于3月底加入了南京桥北骑行队,由此开始了一段令她终生难忘的川藏之旅。“我原来并不爱运动,也不爱骑车,但这趟旅程让我彻底改变了。”小陈和驴友在今年3月底从南京出发,一路骑行4000公里至西藏,小陈说,在这57天的旅程中,她和她的爱车就像是一体,一同经历艰难和挑战,也一同收获感动和美好。

  “骑行的日子很美好,它可以让人释放内心、回归自己。”小陈说,骑行去西藏的一路上,曾遇到不少困难坎坷,但驴友和藏民的帮助和关爱,让她感受到人性的真善美,而纯粹干净的西藏风貌也映入小陈的心里。按小陈的话说,这辆车就像一个战友,一位知己,也是这趟旅行的一个见证,所以对她来说,这辆自行车弥足珍贵。

  自6月25日晚上小陈发布这条寻车微博后,就收到不少热心网友的关切,而其中也不乏南京的驴友。

  比起热情单身男士

  小陈更在乎她的车

  在电话中,小陈告诉记者,自前天晚上发布那条寻车微博后,就收到了几百条的回复,甚至有不少单身男士私信表示,要买辆新车来娶她。面对这些或玩笑或认真的回应,小陈倒并不十分在意,只一心想要找回她的那辆车。

  记者得知,小陈丢失的是一辆捷安特牌770型号的山地车,价值2898元,丢失于北京广渠门忠实里小区7号楼地下车库。小陈在微博中还放上了爱车的照片,从图片看,这辆车前轮辐条上的反光片破损,车身杠和快拆附近白色区域有刮花痕迹,装有蓝色和黑色水壶架。

  翻看小陈的微博照片,不少网友啧啧称赞,照片中的小陈皮肤白皙,面容姣好,还有些文艺清新范。鉴于此,不少单生男网友纷纷热议。有人质疑真实性,怀疑嫁人这事那么草率,不太可能;也有人热捧,表示去往北京的车票已经买好,马上辞职找车娶老婆去。

  谈及发布这条微博时的初衷,小陈回应说,丢车后很心急,于是听从朋友建议,求助网友。但为了让微博更出彩,更受人瞩目,所以小陈才在微博最后加了那句“找到车就嫁给他”的“承诺”。

  如果真的有位单身男士骑着你的爱车,来到你面前,你愿意嫁吗?小陈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突然支支吾吾起来,略带尴尬地表示“不太可能”。不过小陈也笑称,如果真有人找到她丢失的车,她可以考虑与那位好心男士相互了解下,也不排除就此碰上好姻缘的可能。 (来源:中国江苏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eastday.com/s/20130627/u1a7481682.html report 2236 图片据京华时报微博东方网6月27日消息:一辆自行车就能“讨来”个漂亮媳妇?这如今听来不太可能的事儿,就出现在前日的一条被热议的微博上。博主是位20多岁的姑娘,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