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德拉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南非总统取消出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曼德拉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据中国日报消息 曼德拉的家族长老纳皮利西6月26日宣布,这位反种族隔离英雄已经无法自主呼吸,用上了生命维持设备,其康复的希望几乎破灭。

  据中国日报消息 曼德拉的家族长老纳皮利西6月26日宣布,这位反种族隔离英雄已经无法自主呼吸,用上了生命维持设备,其康复的希望几乎破灭。

  看望这位受人爱戴的老人之后,纳皮利西说,“是的,他正在使用机器呼吸。情况很糟糕,但是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雅各布·祖马总统26日晚前往比勒陀利亚医院看望曼德拉,随后突然取消前往邻国莫桑比克,参加期待已久的区域投资会议的计划。这是自曼德拉三个星期前入院以来,祖马第一次取消约定的计划。

  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称,祖马在“发现曼德拉仍然处于危急状态”之后,取消了6月27日的出访旅行。“医生们仍在尽一切可能保证他的健康。他们向祖马做了简要汇报。”

  情绪激动的人群聚集在曼德拉入住的比勒陀利亚医院外面,曼德拉的亲戚和部族长老则在为这位备受尊敬的前南非领导人的最后旅程做着准备。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地方酋长告诉南非《时报》,长老们希望“讨论应该做些什么”,暗指其家人对他的墓地安排有分歧。

  据报道,曼德拉家人25日爆发争吵,争论是否将曼德拉三个已故孩子的坟墓迁移至他童年生活的村庄他将安息的地方。据说,他的孙子曼迪拉曾怒气冲冲地离开会场。与此同时,祝愿的信息络绎不绝地从海外发来。

  白宫也送出了祝愿,但是尚未说明曼德拉的病情是否会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前往南非的访问计划。

  南非外交部长恩科阿纳·马沙巴内表示,尽管奥巴马非常希望看到曼德拉,但是他不可能与这位南非前领导人会面了。

  相关评论:

  后曼德拉时代令南非焦虑

  延伸阅读:

  有关曼德拉,你所不知道的

  囚徒的反抗:曼德拉追忆铁窗生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28/content_5181619.htm report 2686 据中国日报消息曼德拉的家族长老纳皮利西6月26日宣布,这位反种族隔离英雄已经无法自主呼吸,用上了生命维持设备,其康复的希望几乎破灭。看望这位受人爱戴的老人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