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朴槿惠访华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总统府:西安,是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韩总统府:西安,是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记者了解到,韩方对此次总统访问西安高度重视。

  调外交官来陕协助工作

  尽管韩国在西安设有总领事馆,但由于人手不够,韩方专门又从香港、上海的韩国驻当地领事机构

  调派外交官员前往西安协助工作。

  负责此次韩国总统访华新闻事宜的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文化弘报官韩在爀领事,近日专门在西安召开“吹风会”,向陕西主要媒体通报此次访问的消息。

  同时还提供了韩国为此次访问精心制作的宣传册,其主题是“心信之旅”。宣传册里既有朴槿惠的官方介绍、简历和照片,还有韩国的宣传画册及风光明信片。这些资料全是中文制作。

  韩在爀领事说,前几天,青瓦台总统府在公布访华行程时,特别用了一句话说:西安,是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他还表示,韩国媒体对此次总统访问西安非常关注,已经开始连续报道,介绍陕西及西安。

  访问西安系多方努力促成

  朴槿惠访问西安期间,会参观重要的历史古迹,还会视察西安的韩国企业并与韩方的侨民会谈。

  韩国是第一家在西安设立总领馆的国家,而在某一城市设立领馆取决于该城市在两国关系中的地位以及经贸发展的需要,这已成为国际惯例。朴槿惠访问西安,无疑是对陕韩关系重要性的再次肯定,这次选择西安作为访问地点则是多方共同努力下促成的结果。

  据记者了解,早在年初,韩国驻西安总领馆就在积极建议朴槿惠访问西安,因为此前,还没有韩国总统访问西安的先例。而陕西方面也做了很多积极工作。当然,能否成行首先还是取决于朴槿惠本人的态度,取决于她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她在就职演说中曾提出未来5年的施政目标,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文化昌盛”。她表示,要与全体国民一起开创“文化昌盛”的新时代。这次能深入中国文化的摇篮西安访问,朴槿惠一定有其文化上的战略考虑。 本报记者秦子

  作者:秦子 (来源:华商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hsb.hsw.cn/2013-06/28/content_8501627.htm report 1016 记者了解到,韩方对此次总统访问西安高度重视。调外交官来陕协助工作尽管韩国在西安设有总领事馆,但由于人手不够,韩方专门又从香港、上海的韩国驻当地领事机构调派外交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