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靖江人大代表醉驾宝马撞死人找人顶包被拘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醉驾宝马撞死人后找人顶包靖江一人大代表被刑拘]
事故发生现场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尹有文 摄
事故发生现场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尹有文 摄

  昨天是靖江市孤山镇土桥村村民刘某“五七”的忌日,5月24日晚,她骑电动自行车接孩子途中被一辆宝马X6撞倒身亡。肇事者缪某是靖江市人大代表,因醉驾致人死亡找人顶包,事发第二天被靖江市人大常委会暂停执行代表职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7天后取保候审。受害者刘某的家人获得138万元赔偿金。目前,案件进入了审查起诉阶段。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尹有文

  现代快报记者 吴文锋

  死者家人:

  人走了说什么也没用了

  昨天是刘某的“五七”,刘某12岁的儿子头戴白布,丈夫严某眼圈通红,“对于事故处理应该是满意的。”严某表示,缪某一共赔偿了138万元,“人都走了,说什么也没用了。”严某说。

  刘某的母亲说,女儿骑着电动车去接孩子,在孤山镇农村商业银行门前被一辆宝马车撞倒死亡,年仅35岁。刘某的父亲说,缪某撞人后离开了现场,并且找人顶包,到第二天天亮测血液时还是醉驾, 酒精含量仍高达88.81mg/100ml。

  肇事者家人:

  双方已经达成了谅解

  “对方家人已经写了谅解书给我们。”缪某家人介绍,发生事故后,缪某也非常后悔,多次表示,“多关照关照人家。”缪某家人说,缪某由于颈椎有毛病,在家疗伤。

  昨天下午,事发现场周边群众对这起事故印象很深,“我闻到开宝马的人身上有酒味,后来人跑掉了,换了一个人来。”

  靖江人大:

  已暂停其代表职务

  缪某为靖江市人大代表,鉴于其特殊身份,靖江市公安局报请市人大对缪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靖江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陈主任介绍,5月25日,依据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许可公安机关对缪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且在采取强制措施期间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

  6月24日,靖江市人大常委会追认许可对缪某采取强制措施,靖江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通过了此项决定。

  公安局:

  刑拘7天后取保候审

  事发第二天,靖江公安局在当地论坛作出回应:“2013年5月24日20时40分许,我市孤山镇农村商业银行门前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一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死亡。经查证,肇事车辆驾驶人缪某(我市季市镇某企业负责人、靖江市人大代表)发生事故后,请其妻舅杨某向公安机关顶包投案。我局于当日23时对缪某开展调查询问,并于25日报请靖江市人大常委会许可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其血样已采集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得到靖江市人大常委会许可后,缪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7天,后取保候审。公安部门表示,顶包人在公安机关第一次询问时就主动承认,因此不予追究。

  目前,这起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处于审查起诉阶段。

news.sohu.com false https://kb.dsqq.cn/html/2013-06/28/content_275914.htm report 1927 事故发生现场现代快报见习记者尹有文摄昨天是靖江市孤山镇土桥村村民刘某“五七”的忌日,5月24日晚,她骑电动自行车接孩子途中被一辆宝马X6撞倒身亡。肇事者缪某是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