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杰克逊长子首次作证:父亲是被经纪公司杀死的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MJ长子首次出庭作证:爸爸是被AEG“杀”死的]
MJ长子是这场官司中第一个出庭作证的家庭成员。漫画为外媒模拟的出庭图。
MJ长子是这场官司中第一个出庭作证的家庭成员。漫画为外媒模拟的出庭图。

MJ长子首次出庭作证:爸爸是被AEG“杀”死的
MJ长子首次出庭作证:爸爸是被AEG“杀”死的

  南都讯 记者吴莎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起诉演艺经纪公司A E G过失致M J死亡的官司仍在进行。日前,MJ的长子普林斯在洛杉矶法庭出庭作证,称其父亲生前在来自A EG的压力下濒临崩溃,并哭诉“他们要杀了我”。

  在本周三的庭审中,16岁的普林斯披露了不少M J最后日子的细节。普林斯称,当时的M J面临伦敦演唱会,A E G的老板兰迪·菲利普斯及前任经纪人托梅医生在给他施加压力。普林斯称其亲眼看到在和菲利普斯及托梅医生讲完电话之后,M J都会表现得很“不安”,“有时他挂了电话还会哭泣,他说,‘他们要杀了我,他们一定会杀了我。"另外,普林斯还提到菲利普斯曾趁M J不在的时候造访过其宅邸,和M J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窃窃私语,“他和默里医生说了些什么,当时他抓着默里的手,这个动作对我来说相当有侵略性。”

  普林斯还回忆了M J去世当天的情景。“我听到楼上传来尖叫。”普林斯称,随后大厨走了过来,告诉他默里医生在楼上想要见他。“于是我上了楼,看见康拉德·默里在为我父亲做心肺复苏术,一边做一边尖叫。”普林斯称,他看见父亲躺在床上,半个身子探出床外,妹妹帕丽斯这时也进来了,看见这一场景尖叫不已。随后默里医生告诉他们,“对不起孩子,你们的父亲死了。”据称,在法庭上描述这段经历的时候,普林斯的声音有轻微颤抖,他称自己和妹妹在听到父亲死讯后的反应时“只是哭泣”,当M J被送往医院,“我用父亲总是告诉我们的话安慰妹妹天使依然在照看着他,这个世界上一定是有天使的。”

  普林斯还表示,父亲的离世依然是他的梦魇。“一切都不一样了。我在夜里无法入睡,经常失眠。他死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变得和人们疏离起来。”不过普林斯称兄妹三人中最受打击的还是前阵子试图自杀的帕丽斯,“因为她是父亲的小公主。”不过值得人们宽慰的是,普林斯依然把父亲作为自己的精神指引,他称自己在高中的平均成绩为3.68点,希望能在南加州大学学习电影和商业。

  据报道,普林斯是这场官司中第一个出庭作证的家庭成员。家族律师布莱恩·帕尼什称,普林斯在法庭再次回忆那段痛苦的经历的行为非常“坚强”,至于帕丽斯是否也会出庭作证,目前为止尚未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06/28/content_1883710.htm report 1684 MJ长子是这场官司中第一个出庭作证的家庭成员。漫画为外媒模拟的出庭图。南都讯记者吴莎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起诉演艺经纪公司AEG过失致MJ死亡的官司仍在进行。日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