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富二代遭绑撕票 家人质疑警方结论悬赏10万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网传瑞安富二代遭人绑架撕票家属悬赏10万寻找目击者]

  警方初步认定是债务纠纷引发故意杀人,家属存疑想征集更多线索

  保时捷、富二代、绑架、撕票……这两天,一条以这些关键词为核心内容的帖子,迅速在微博以及瑞安当地各大论坛上流传。

  据网友爆料:受害人姓陈,是当地一名80后富二代,新婚不久,家住瑞安塘下亿嘉国际广场,平时开保时捷跑车。前两天,富二代遭人绑架,绑匪因勒索不成撕票。

  传言是真是假?

  昨天,记者从瑞安警方了解到,当地确实发生了这么一起命案,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是单纯的绑架,还是另有隐情?警方称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丈夫遭人绑架

  绑匪索要赎金60万

  据瑞安警方介绍,6月24日下午4点50分,110指挥中心接到瑞安塘下的李女士报警。李女士的丈夫正是传闻中的受害者陈某,夫妇俩住在塘下亿嘉国际广场。

  报警电话中,李女士说,丈夫被人带走了。

  原来,李女士当天下午给丈夫打电话,接电话的却是一个陌生人。对方称陈某已被自己绑架,要求李女士立即凑齐60万元赎金,打到一个银行账户上。

  记者了解到,陈某1986年生,家境确实富裕,住的小区在当地也属中上水平,里面有配套的商场和电影院等。他平时开的,是100多万的保时捷。

  大学毕业后,陈某一直帮着女方家里打理生意。陈某的姐夫张先生说,陈某的岳父对他很信任,早已把企业交给他打理,陈某当老总的两三年里,企业一直是盈利的。

  “他平时表现不错,脾气也好,除了必要的应酬,一般晚上10点左右就回家了,没听说过有吃喝嫖赌方面的问题,也没跟人打过架。”张先生说。

  到底是和谁有过节,搞得陈某连命都丢了呢?

  警方认为此案另有隐情

  嫌疑人涉嫌故意杀人

  经过连夜奋战和缜密侦查,警方初步掌握了案情。

  6月24日上午9时许,陈某在自己所住的亿嘉国际广场地下车库里,坐上了一辆黑色丰田车,车上还有另外一个男人。

  该男子姓邵,26岁,也是瑞安塘下人。两人在车内发生了争执,还扭打在一起。扭打过程中,邵某涉嫌持刀具将陈某当场杀害,致命的一刀刺在心脏部位。

  见陈某没了呼吸,邵某便将他的尸体塞进丰田车后备厢,然后驶离地下车库。

  但是,这辆涉案的黑色丰田车并不是邵某的,车主姓徐。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某与邵某之间的矛盾,很可能是债务纠纷。“也不是直接的债务关系,更确切地说,邵某是中间人,所谓的债务大概只有10多万左右。”

  前天凌晨1时许,警方在瑞安塘下塘西村的一个网吧里将邵某抓获。

  目前,邵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瑞安警方依法刑拘,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家属认为债务纠纷一说不合理

  悬赏10万寻找目击者

  虽然警方已经有了初步定论,但陈某的姐夫张先生告诉记者,陈某的家属认为此案存在太多疑点。

  第一,家里企业的钱都是陈某管的,流动资金起码几百万,连每个月的油费都要上万元。如果陈某仅仅因为欠了10多万元钱跟邵某争吵,这太不合常理了。

  第二,陈某和邵某以前就认识,但张先生本人并不了解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后来听说,邵某以前家境也不错,但很喜欢赌博,家里的三套房子已经因为赌博卖掉两套。

  第三,陈某新婚燕尔,女方家庭也不错,小两口的生活可以说无忧无虑,不会为了这么一点钱葬送自己的生命。

  为了查清事件真相,陈某的家属已在网上悬赏1万~10万寻找目击者。

  本报通讯员 季光凯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news.sohu.com false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6/28/content_2208512.htm?div=-1 report 2020 警方初步认定是债务纠纷引发故意杀人,家属存疑想征集更多线索保时捷、富二代、绑架、撕票……这两天,一条以这些关键词为核心内容的帖子,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