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两大重臣被爆性丑闻 一人搞地下情一人买春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 [安倍两大重臣被爆性丑闻 一人搞地下情一人买春]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孙秀萍 特约记者 卢昊】日本《产经新闻》6月27日报道称,在东京都都议会选举中“大获全胜”、正自信地朝着7月份参议院选举前进的自民党却接连被周刊杂志爆出党内干将行为不检,搞出各种性丑闻。日本舆论认为,这些丑闻毫无疑问会使得自民党选情蒙上阴影,也再次暴露了日本政坛久治不愈的顽疾。

  27日出版的《周刊新潮》杂志披露说,众议院运营委员会委员长佐田玄一郎与一名东京女大学生有“地下情”,佐田当日被迫提交辞呈。而内阁府副大臣西村康稔也同时被另一杂志《周刊文春》曝光其去年在越南出差时曾花钱“买春”。

  《周刊新潮》报道称,现年60岁的佐田本月21日在东京汤岛被发现与一名20岁左右的女大学生出入情人旅馆。经调查,该女大学生为东京一所重点大学的在校生。佐田隐瞒国会议员身份,自称建筑公司老总,还谎称自己只有50多岁。半年多来,佐田和这名女大学生“性往来”20多次,每次会支付1万到4万日元的“零花钱”。《周刊文春》则爆料称,西村去年在胡志明市出差时前往当地一家卡拉OK,与7名女子在包房里“大肆欢乐”,此后又将她们带回自己住的五星级酒店,并选出3人与自己“共度良宵”,为此西村支付了近600多美元。报道还特别强调,买春在越南“可是犯法的”。

  《产经新闻》27日报道说,丑闻当事人之一的佐田是日本著名企业佐田建设的当家人,同时也是“二世议员”,8次当选国会议员,2006年安倍第一次执政时曾被委任为制度改革特命担当大臣,但在3个月后因被爆其政治后援团体做假账而黯然下台,他也成为当时安倍政权“丑闻多米诺”中倒下的“第一块骨牌”。评论称,被称为安倍亲信、“怀中之刀”的佐田再一次给安倍抹了黑。而另一名当事人西村则被称为自民党“下一代王牌”,其政治前途被很多人看好,也是安倍政权的支柱之一。日本舆论认为,安倍“两大重臣”同时陷入丑闻漩涡,对安倍政权的打击不言而喻。因为两人与安倍关系密切,他们的丑闻会让安倍招来用人不当的指责。日本朝日电视台27日评论称,自民党政治家再次“倒在石榴裙下”的消息对该党重建公众形象的努力“是一次挫败”。

  在被爆料后,佐田玄一郎即向众议院议长伊吹文明和首相安倍晋三“谢罪”,并于27日递交辞呈。与之相反,西村坚决不认账并表示绝不辞职。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佐田的事情政府和党内“将会妥善处理”,但否认西村会辞职。关于佐田和西村的丑闻是否会影响选情,菅义伟轻描淡写地说:“不会有问题。”但是日本媒体称,自民党实际相当紧张,生怕因此打乱选举部署,党内要求丑闻当事人迅速辞职的呼声很高,自民党执行层也希望“快刀斩乱麻”。事实上,日本政客因性丑闻落马的案例很多,但仍有人重蹈覆辙。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71022.html report 1383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孙秀萍特约记者卢昊】日本《产经新闻》6月27日报道称,在东京都都议会选举中“大获全胜”、正自信地朝着7月份参议院选举前进的自民党却接连被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