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教12岁女孩学学开车冲到河里 后座弟妹双亡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 [父亲教12岁女孩学学开车冲到河里 后座弟妹双亡]
  浙江在线06月28日讯今年2月2日,是个令邹某痛不欲生的日子。在他的陪练下,年仅12岁的大女儿红红(化名)开车失控冲入河中。最终,他们两人被成功救出,可坐在后排的另外两个孩子却不幸双亡。事后,这名痛失两个孩子的父亲因涉嫌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推上被告席。

  江西人邹某右小腿缺失,独自一人带着3个孩子生活。今年1月下旬,他带着孩子们,驾驶一辆正三轮摩托车(注:一种封闭式的三轮摩托车,属于机动车)从江西来到宁波东钱湖。

  一直以来,邹某希望大女儿红红可以帮他分担一些照顾弟弟妹妹的责任。

  “红红,爸爸教你学开车好不好?”来到宁波一个星期以后,邹某还未找到什么活,趁着有空,就想让大女儿学开自己的正三轮摩托车。“我知道未成年人不能驾驶机动车,可开三轮不难,女儿这么大了完全可以学会。”

  理解爸爸的难处,懂事的红红一口就答应了。于是,邹某就选了一条很少有人来往的非机动车道路。他让红红坐在主驾驶位上,自己则坐在副驾驶位上教她开车。

  毕竟,红红年纪还小,开车不太稳,总会打错方向盘。“慢慢来,不要慌。”在父亲的鼓励下,10多分钟后,红红已经能慢慢地开了。看女儿学得不错,邹某就让她休息一下,隔天继续学。

  第二天,事情的发展脱离了邹某的掌控。陪练了一会儿,他觉得红红开车技术已经不错,于是就让另外两个孩子坐在车子后排,自己还是坐在副驾驶位上进行指导。

  载着父亲和弟弟妹妹,红红依旧在那条非机动车道上练习开车。道路边就是一条小河,不过中间隔着一个一米多高的土坡。邹某想着,有土坡挡着,孩子怎么都不会把车开到河里去的。

  5分钟后,红红突然一打方向盘,车子便径直朝着土坡开去。“刹车!踩刹车!”邹某大喊。可红红一紧张,竟直接一脚踩在油门上。瞬间,车子冲上了土坡,然后掉进河里。

  河水不断涌入车子,没多久,四个人都浸在了水中。红红感觉透不过气来,还好意识清醒,拼命推车门,终于把车门打开。当她浮到水面上,看到邹某的手就在旁边!

  “快把你爸爸拉上来!”这时,路边一个50多岁的男子边冲着红红喊,一边跳到河里,跟红红一起把邹某救了上来。此时,邹某已经没有了意识,红红也因为消耗太多体力,昏迷过去。

  之后,救人的男子报了警,可他并不知道车里还有两个孩子。

  闻讯赶来的民警把邹某和红红抬上担架。“车里还有我弟弟妹妹!”被抬起来的红红突然醒了过来,哭喊着求救。在场的民警马上跳到水中,终于把两个孩子打捞上来,但因在水中浸泡的时间太长,两个小孩早就没有了呼吸。

  当邹某头痛欲裂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醒来时,看到的是哭得喘不过气来的大女儿,得知的是两个孩子离世的噩耗。

  2月4日,邹某因涉嫌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宁波市公安局东钱湖分局取保候审。近日,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庭上,邹某拄着拐杖,低着头,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最终,法院一审判决邹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来源:中国宁波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zjnews.zjol.com.cn/05zjnews/system/2013/06/28/019431761.shtml report 1476 浙江在线06月28日讯今年2月2日,是个令邹某痛不欲生的日子。在他的陪练下,年仅12岁的大女儿红红(化名)开车失控冲入河中。最终,他们两人被成功救出,可坐在后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