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女童未完成作业怕责罚 躲深山12小时

作者:钟宏林 王兰芳
原标题 [未完成作业怕责罚 7岁女童躲深山]

  来源:兰州晨报

  本报天水讯(通讯员钟宏林 记者王兰芳)6月25日,武山县一名年仅7岁的小学一年级女童,因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担心受到老师批评、家长打骂,毫无安全意识的她竟然选择躲藏进了人烟稀少的深山。经过当地警民地毯式的积极寻找,近12个小时后,女童最终被找到。目前,孩子已回校上课。

  事发当天下午3时30分许,武山县公安局榆盘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令,武山县榆盘乡盘龙村妇女李某电话报警,称自己7岁的女儿意外走失。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盘龙村李某家中了解具体情况。经向李某询问得知,她的女儿在村学校一年级上学,当日早晨6时10分,孩子背着书包去上学,7时许,她接到学校老师的通知,女儿未到校。随后李某家人四处寻找,直到下午3时30分还未找到,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过派出所民警在全村走访调查,并未发现当天有可疑车辆和人员出入该村。随后,民警又从李某处了解到,女儿在前一天因未完成作业,怕老师批评,就没去学校,而是躲在该村边的一块洋芋地里并睡着了,幸亏被孩子外婆在挖野菜时发现,将孩子带回了家,后来,李某将孩子打了一顿。鉴于此,民警初步分析,女童极有可能是逃学躲藏了起来,于是,便组织村民及家人分多路全方位搜寻。经过3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搜寻,终于在邻村深山草丛里找到了女童。经询问,女童因没有完成作业,怕上学被老师批评,回家被母亲打,所以选择了逃学。因为这个村子地处偏远山区,所以,孩子藏了将近12个小时,直到民警、村民联合搜山才寻找到。

  目前,女童已被民警带回家中,女童身体状况良好且已回校上课。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8/n380118545.shtml report 809 来源:兰州晨报本报天水讯(通讯员钟宏林记者王兰芳)6月25日,武山县一名年仅7岁的小学一年级女童,因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担心受到老师批评、家长打骂,毫无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