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骑车带人冲下陡坡 后刹失灵妹妹摔下受重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秦公轩 曹卢杰
原标题 [小伙骑车带人冲下陡坡 后刹失灵,妹妹摔下受重伤]

  近日,南京广洋村秦淮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附近,一名小伙骑着电动车载着妹妹从一处陡坡上冲下,不慎将妹妹颠下电动车,致使妹妹摔伤严重。但事发地点偏僻,打不到车送救,把小伙急坏了。好在特巡警大队值班民警及时伸援手驾车将女孩送到医院,女孩才脱险。

  “请问,这附近能打到车吗?最近的医院有多远?”两天前中午12点时,一名小伙骑着电动车来到秦淮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位于广洋村的办公地点,火急火燎地询问值班民警。当得知附近难以打到车也没医院时,小伙面露难色,手足无措,眼泪一下子掉了出来。

  看到这一情况,民警敏感地觉察到小伙有难言之隐,遂一边安慰他一边询问需不需要帮助。小伙见民警愿意提供帮助,面色立马由阴转晴,才说出他妹妹在附近陡坡上摔伤了。

  民警听到有人受伤,立即拽着小伙往附近陡坡处跑去。到了现场,民警看到,一名10多岁的小姑娘倒在满是碎石的地上,她的脸部受伤严重,正不断冒着鲜血。民警边帮助小姑娘止血,边联系特巡警大队汇报,请求派车救援。就在大家等待救援的间隙,小伙说出妹妹受伤的原因。原来,当天中午,小伙骑着电动车带妹妹从陡坡上冲下,因为后刹失灵,电动车剧烈颠簸导致妹妹直接从后座重重摔在碎石地上。小姑娘脸上当即血流如注,身上也多处擦破。

  由于值班民警、后勤民警仍在当班及执勤中,大队警力紧缺,但为了实施救助,值班领导立即安排内勤紧急出车,将小姑娘抱上车,拉响警笛、打开双跳,火速赶往南京市第一医院。在路上,小姑娘因为疼痛一度晕厥,民警一边安慰小伙不要着急,一边叮嘱他去医院可能需要检查的项目,并让小伙通知父母一同赶至医院。

  到了医院,民警陪同小伙立即将小姑娘送进急救室,并主动帮小姑娘挂号。经过一个多小时救治,小姑娘脱离了危险,并被安排住院治疗。这时,民警见小姑娘已无生命大碍了,才放心离开了医院。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6/28/content_84366.htm?div=-1 report 949 近日,南京广洋村秦淮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附近,一名小伙骑着电动车载着妹妹从一处陡坡上冲下,不慎将妹妹颠下电动车,致使妹妹摔伤严重。但事发地点偏僻,打不到车送救,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