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城管称地沟油是清朝产物 网友:文物局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地沟油归文物局管?(图)]
    昆明城管称地沟油是清朝产物很难管引网友吐槽

  本报讯 (记者张丹)云南昆明城管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地沟油是清朝产物,我们很难管理”。昨日,这句话成为网络热点,引得全国媒体大量转发评论,网友纷纷吐槽。

  记者了解到,近日,云南某媒体根据云南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做好地沟油制生物柴油工作的指导意见》,追问昆明每天产生的1500吨餐厨废弃物和150吨地沟油的监管情况时,采访了包括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内的多个部门,因为昆明市政府授权昆明市城管来管理全市的餐厨废弃物,包括地沟油。

  昆明城管一位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地沟油是清朝时期就形成的,现在突然让我们通管起来,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正是这样一句话,一下子成了网络热点。

  如此言论,网友们都表示很“震惊”,有网友称“地沟油一下子背负上了沉重的历史厚重感”,“难道城管部门要让文物局把地沟油管起来吗?”有网友称此相关负责人为“穿越城管”,戏称“地沟油应该找慈禧来法办”,还有网友同屡战屡败的国足联系在一起,“蹴鞠在宋代就兴起了,现在国足的样子足协也不好管”。

  另外,面对昆明城管以历史原因为借口卸责,网友均表示不能接受。网友“兜里有梦”就表示:“都还没做,就把事说得要多难有多难,老想着找借口,不如多想想做些什么应对的措施才是正事。”网友“拙心”也坦言难度大不能成为推托的借口:“难度大,历史原因较多,是存在的客观原因,可是用不负责任的姿态,高高挂起是不对的。说出这么可笑的借口,是不合格的。”

  昨天,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已经听说这个事情了,但正在落实调查具体情况。据介绍,这位城管局相关人员接受媒体采访的事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也从来不清楚“地沟油是清朝产物”这个说法。对于这位相关人员为何会说出这番话,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男子自感玉树临风 公交车上强抱女生

  近日,广西玉林一公交车上,一名男子自我感觉非常好!他自认为高大威猛、玉树临风、貌比潘安 ,觉得车上一女生对自己有好感,他就直接上前把人家抱怀里,结果对方大喊抓流氓!这名男子说:“我想用真诚打动她!”

  作者:张丹
new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8/content_2300194.htm report 1195    昆明城管称地沟油是清朝产物很难管引网友吐槽本报讯(记者张丹)云南昆明城管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地沟油是清朝产物,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