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执政党总部遭涂鸦泄愤:“开心了吗陆克文”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澳执政党总部遭涂鸦泄愤:“开心了吗陆克文”(组图)]
涂鸦者在南澳总部的落地玻璃上喷上“开心了吗,凯文?”(Happy now Kevin?)的字样来泄愤。
        涂鸦者在南澳总部的落地玻璃上喷上“开心了吗,凯文?”(Happy now Kevin?)的字样来泄愤。
涂鸦者在南澳总部的落地玻璃上喷上“开心了吗,凯文?”(Happy now Kevin?)的字样来泄愤。
吉拉德支持者在其位于西墨尔本Altona的住所及Werribee的竞选办公室门外献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澳大利亚前总理吉拉德日前在党内投票中败北,陆克文取代吉拉德重新登上总理宝座,但吉拉德的一些支持者们似乎对此很郁闷。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27日报道,在陆克文投票得胜后不久,执政党工党位于南澳阿德莱德的总部成为了涂鸦者的攻击目标。

  26日晚,当陆克文在工党领导权投票中击败吉拉德数小时后,涂鸦者便在南澳总部的落地玻璃上喷上“开心了吗,凯文?”(Happy now Kevin?)的字样来泄愤。

  与此同时,吉拉德支持者在其位于西墨尔本Altona的住所及Werribee的竞选办公室门外献花。

  据悉,吉拉德在1988年开始担任西墨尔本Lalor区的工党议员。当地居民对于本次工党领导权变更百感交集。

  新任总理陆克文在27日中午发表国会讲话,向上一任工党领导层致敬。陆克文阵营尚在商讨联邦大选的日期。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72085.html report 1421 涂鸦者在南澳总部的落地玻璃上喷上“开心了吗,凯文?”(HappynowKevin?)的字样来泄愤。吉拉德支持者在其位于西墨尔本Altona的住所及Werrib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