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上人间”浙江温岭重张?官方称仅名字相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天上人间”浙江温岭重张?官方称仅名字相同(图)]
图为:温岭“天上人间”开张,数十家商会企业送花篮及横幅祝贺。 温社 摄
  图为:温岭“天上人间”开张,数十家商会企业送花篮及横幅祝贺。 温社 摄

  中新网台州6月28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李梦清)28日,一组"天上人间"浙江温岭重开张”的图片在网络盛传,网友纷纷质疑:此天上人间是否北京的天上人间?对此,浙江温岭市多部门均进行辟谣,否认与北京天上人间有关系。温岭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科科长应国良解释,仅名字相同而已。

  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全称北京长青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天上人间”夜总会,是一家公私合营的娱乐性场所,在北京可谓是最顶级的俱乐部。其法人代表是林美凤,掌控人覃辉。

  2010年5月11日,北京警方开展了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天上人间夜总会因涉黄及消防隐患被停业整顿半年。

  在网友看来,“天上人间”四字已然成为色情服务一个代名词。

  28日,网友爆料,2013年6月25日,被北京被公安部门查处的“天上人间”夜总会在浙江市悄然开张,并悬挂出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天上人间圆凌型铜牌,虽然此次天上人间开张仪式极为简单,但包括常熟及武汉商会在内的数十家商会企业还是送来开业花篮及横幅祝贺。

  该消息一经发布,网上一片哗然。网友@喜马拉雅丛狼说:北有"天上人间",南有“莞式服务”,如今所谓的“莞式服务”似乎在全国推广开来了,从此东莞不再是一个地理名词,而是一张皇牌城市名片,“天上人间”也不再沉寂,但看温岭模式。

  浙江省文化厅文化市场管理处处长任群表示,娱乐场所是由所辖地的文化部门审批和管理的。“不是说天上人间不能开,而是那种经营方式不允许,关键是经营的方式方法。”

  究竟温岭开业的“天上人间”娱乐会所是不是北京的“天上人间”再现?

  温岭市“天上人间”保安部工作人员称,“毫无关系”。据他介绍,该会所于6月25日开业,老板是本地人。“我们晚上7点营业到凌晨2点,内设KTV包厢。”

  温岭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科科长应国良解释,该部门参与了天上人间项目的审批,并没有发现问题,该项目已于这周通过审批。

  他介绍,该局主要审批会所的场地是否合理,与周边环境是否符合,及环评、消防、房产等各方面情况都需符合规定。“我们还会去现场查看,没问题的话会对此公示,10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相关举报,就给予审批。”

  “这个天上人间不可能与北京是同一个。”应国良表示,他审批时也想到“天上人间”这个名字不是很合理,但因已通过当地工商部门审批,所以并未对此干预。不过,后期还会与消防、公安、环保等部门对此场所进行抽查。

  温岭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对“天上人间”项目进行审批并颁发执照。至于名字问题,只要辖区内(即温岭市)之前没有相同名字都可以经过审批。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6-28/4981264.shtml report 1715 图为:温岭“天上人间”开张,数十家商会企业送花篮及横幅祝贺。温社摄中新网台州6月28日电(记者徐乐静实习生李梦清)28日,一组"天上人间"浙江温岭重开张”的图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