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救人穿泳衣赤脚开车 闯红灯被免于处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交警确认闯红灯为救人 东莞“泳衣姐”免受处罚(图)]
见义勇为的李百灵被网友称为“泳衣姐”
见义勇为的李百灵被网友称为“泳衣姐”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黄玲、通讯员刘锦霞摄影报道:有人泳池溺水急需抢救,29岁李百灵穿着泳衣开私家车把溺水者送到医院,被网友称为“泳衣姐”。在护送溺水者过程中,为抢时间,李百灵冒着被罚款和吊销驾照的风险“勇闯”了红灯。记者27日从东莞市道滘镇了解到,因为被救者小芳等出来作证,交警部门已经确认李百灵闯红灯不会受罚。

  为救人穿着泳衣赤脚开车

  事情发生在6月19日,忙了一天的李百灵,独自开车来到道滘沿江路旁一小区的露天泳池游泳。大约20时20分,正打算上岸离开的李百灵,突然发现泳池边围满了人,出于好奇李百灵也上前探问,原来是有人在深水区溺水了。

  “那是个女孩,20出头的样子,被救起时已经昏迷了,嘴唇乌青,脸色惨白,救生员小赵立即帮他做人工呼吸,做了好几次,那女孩才吐出几口水,有了轻微呼吸,但是人仍然没有苏醒!”李百灵说。

  溺水的女孩名叫小芳,今年25岁,在东莞市道滘镇一家工厂打工,她与三个工友相约在泳池游泳。谈起溺水的事,文弱的小芳依然后怕。

  救生员小赵忙着急救,游泳场的工作人员也在旁边忙打120叫救护车,可是救护车一来一回至少要20分钟。李百灵在一旁着急地催促救生员:“别等了,赶紧送医院!我有车,你们搭把手,把她抬到我车上去。”于是,大家急忙将溺水女孩抬到李百灵的车上。

  为了第一时间将患者送院抢救,李百灵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只披着一条浴巾,穿着泳衣,赤着脚,开着自己的轿车向医院狂奔。

  “勇闯”红灯被免予处罚

  一路上,李百灵不停地变换车道超车,一路疾驰到道厚路与振兴路交会的红绿灯处。“当时绿灯已经闪了几下,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停车等红灯时,就留意到后排那女孩又吐了很多水,闭着眼在那微弱地咳嗽着,话也说不清,救生员还不停地叫喊"不要睡觉,醒一醒……"

  “一着急,我就想着不管了,先救人要紧!”李百灵称,不管灯已变红,她用力踩下油门,左转驶入振兴路,一路疾驰到医院。

  由于李百灵的出手相助,小芳从被捞上岸到被送到道滘医院,只花了短短10分钟的时间。当时急诊室温度有些低,小芳有些冷,李百灵还将自己的浴巾盖在了她身上,一直等到小芳苏醒。

  小芳没事了,但李百灵有了点烦恼,按新交规闯红灯要被罚款并扣6分。李百灵称,罚钱事小,但今年已经被扣过6分的她,如果再扣6分,就意味着没法开车了。

  得知李百灵遇到的难题,小芳决定出来给恩人作证,李百灵也来到东莞市道滘镇交警部门说明的情况。27日下午,记者从道滘镇了解到,经过调查确认李百灵是因为抢救病人而冲红灯,不会对她进行处罚和记分。道滘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把相关材料上报公安分局,为她申请见义勇为的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ycwb.com/2013-06/28/content_4587891.htm report 1902 见义勇为的李百灵被网友称为“泳衣姐”羊城晚报东莞讯记者黄玲、通讯员刘锦霞摄影报道:有人泳池溺水急需抢救,29岁李百灵穿着泳衣开私家车把溺水者送到医院,被网友称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