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全民力挺遭奸杀华裔女子 数千网民支持上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马全民力挺遭奸杀华裔女子 数千网民支持上诉]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网友为华裔女生朱玉叶被奸杀及朱家深感不值,在网上创立“全民力挺朱玉叶面书专页”,在短短数个小时内,已有7939人给予精神上支持,预计可在28日冲破1万名人数大关。

  朱玉叶被残暴凶徒奸杀悬案7年无着落后,去年随着一名嫌犯落网后使此案重露曙光,关心此案的人士,尤其是前槟城行政议员王国慧也希望朱玉叶能够沉冤待雪,但此案唯一被告也经于日前被亚罗士打高庭,因控方证据不足而宣判被告无罪当庭释放。

  高庭作出裁决后,可怜的朱爸爸(朱亚寿)当时因难以接受事实,一度冲动企图跳楼,惟被在场值勤的女媒体从业员及时阻止。朱亚寿的坚持感动了在朝在野议员,大家纷纷加入支援行列,全力支持朱家将案件带至上诉高等法院。

  除了朝野议员及政党作出努力之外,全民也义不容辞加入列车,也致使“全民力挺朱玉叶专页”在网上出现,在数个小时内就吸引众多网友加入支持及留言。

  另一方面,公正党峇甲亚兰及西塘区州议员黄思敏及林桂亿医生,27日晚则在佳乡岭城镇VILLAGE MALL 展开响应力廷朱家签名运动,王国慧州议员及朱玉叶家人也同时出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6-28/4981573.shtml report 608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网友为华裔女生朱玉叶被奸杀及朱家深感不值,在网上创立“全民力挺朱玉叶面书专页”,在短短数个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