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索尼违反美国制裁法令转卖科技设备给伊朗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传索尼违反美国制裁法令转卖科技设备给伊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6月28日报道,日本消费电子巨头索尼公司说,它销售了将近1300万美元的视频和医疗设备给迪拜的交易商,但这些交易商却将产品转售给了伊朗,而伊朗的这些产品收受者包括正遭美国制裁的团体。

  索尼公司(Sony Corp.)在27日送交给美国的文件中说,曾销售广电设备、安全摄影机和视频会议设备给计划转卖或已转卖伊朗团体的迪拜交易商。这些伊朗团体包括伊朗警方的信息科技部门和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电视台(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Broadcasting)。

  据报道,根据美国的法律,美国政府可以对那些提供“用来压迫伊朗人民的产品”的厂商罚款。根据索尼提出的文件,索尼的这些交易是根据规定列举的,这些规定说,企业与伊朗或其他根据反恐或防止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扩散计划受到制裁的个人或组织交易时,必须提出报告。

  华盛顿专门研究国际恐怖主义的“捍卫民主基金会”(Foundation for Defense of Democracies)执行长杜波维兹(Mark Dubowitz)说:“国际性公司销售设备给如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电视台等特定的伊朗团体,将面临遭美国制裁的风险。”

  media_span_url('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72258.html')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72258.html report 669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6月28日报道,日本消费电子巨头索尼公司说,它销售了将近1300万美元的视频和医疗设备给迪拜的交易商,但这些交易商却将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