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0元工资引发血案:雇工拿菜刀连砍老板娘数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50元工资引发血案 雇工拿菜刀连砍老板娘数刀]
  中新网徐州6月28日电(李东艳 莫君)因为被扣50元工资,江苏邳州货车司机齐某便对老板朱某心怀不满,上门讨薪未成的他挥着随身携带的刀具连砍老板娘,虽保住了性命,但老板娘多处受伤。28日,江苏省邳州法院依法审理该起案件后公布,小伙齐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同时赔偿受害人3.5万余元。

  邳州小伙齐某是朱某雇佣的货车司机,2012年9月中旬,齐某给朱某的货车跑了一趟苏州,没想到结算工资时朱某扣了50元没有给他,齐某当即和朱某产生争执,但老板朱某坚持要落实没有违章后再把暂扣的50元工资给齐某。齐某回家后越想越窝火,没等几天,他携带菜刀到位于朱某经营的货车停车点继续讨要工资,但不巧的是,朱某并不在。于是,齐某转而向朱某之妻纪某索要工资,纪某打电话问朱某姓齐的司机要钱的事情,朱某电话中说不同意,被齐某听见。齐某从包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菜刀,纪某惊恐不已,大声指责齐某,说话间齐某拿起菜刀便对纪某的头部连续进行砍击,纪某用手防护,头部和手部均被砍伤,齐某砍人后迅速逃离现场,纪某打电话报警。后经邳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纪某被刀砍伤致开放性颅脑损伤、右侧额骨骨折、头额部及枕部多发刀砍伤、失血性休克、右拇指不全离断伤、开放性第一掌骨不全骨折、右食指伸肌腱断裂。

  法院审理认为,齐某不能正确处理与他人纠纷,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在承担刑事责任的同时,还应对因其侵权行为而给被害人造成的经济损失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故判处齐某有期徒刑十三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纪某人民币3.5万余元,对犯罪工具菜刀一把予以没收。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28/4982642.shtml report 779 中新网徐州6月28日电(李东艳莫君)因为被扣50元工资,江苏邳州货车司机齐某便对老板朱某心怀不满,上门讨薪未成的他挥着随身携带的刀具连砍老板娘,虽保住了性命,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