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常州182位蛀虫落马涉案过亿 重奖举报人20余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常州182位蛀虫落马涉案过亿 重奖举报人20余万]
  中新网常州6月28日电(记者 唐娟)28日,常州市检察院对外公布了去年至今对各类举报案件的查处情况。据了解,去年以来,常州共有182人因贪污贿赂犯罪而落马,涉案金额过亿。同时,两级检察院进一步加大举报奖励力度。去年以来,先后奖励举报有功人员149人,发放奖金23.68万元。

  常州市检察院副新闻发言人丁正红此间介绍,2012年至今年5月,常州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各类举报线索816件,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607件,其中,贪污贿赂线索496件,渎职侵权线索111件。通过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共查处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72件182人,案值在100万元以上的23件25人,查办县处级要案17件17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0300余万元。共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案件42件66人,重特大案件29件,科级以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8人;通过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共挽回经济损失1740余万元。“这些案件中,群众的实名举报起到了关键作用。”丁正红说。

  据了解,常州市检察机关建立了“信、访、网、电、视频”五位一体的举报工作平台,特别是深化“12309”职务犯罪举报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其法律咨询、政策解答、诉讼指引、职务犯罪线索受理的功能,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的“绿色通道”。在坚持推进“检察长接待日”制度的同时,还设立“韩筱筠党代表工作室”,通过预约接待、定期接访、信件处理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

  丁正红表示,通过采取一系列保护举报人的有效措施,常州市近年来未发生过1起因举报泄密而使举报人受到打击报复的案件。

  作者:唐娟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28/4982886.shtml report 781 中新网常州6月28日电(记者唐娟)28日,常州市检察院对外公布了去年至今对各类举报案件的查处情况。据了解,去年以来,常州共有182人因贪污贿赂犯罪而落马,涉案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