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宁奥迪撞死环卫工后逃逸震怒网络 肇事者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宁奥迪撞死环卫工后逃逸震怒网络 肇事者投案]
  中新网南宁6月28日电(王刚 李强)广西南宁一辆奥迪小车27日清晨撞死一名环卫工后逃逸,点燃当地众网民怒火,亦引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及南宁副市长廖洪涛等高层重视,指示警方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严惩肇事者。6月28日,南宁交警支队通报,事发当天下午,警方已查获肇事嫌疑人王某及嫌疑车辆,该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告破。

  警方介绍,27日清晨6时许,一辆沿南宁英华路由北往南行驶的奥迪小轿车将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谭某撞到致死。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离现场。该起事故发生在清晨时段,事发突然且肇事车辆速度较快,现场目击者未能提供肇事车辆号牌。

  由于涉及环卫工人,加上肇事逃逸,该事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当地不少网民纷纷在微博和论坛上抨击肇事逃逸司机。广西区、市高层对案件的侦破高度重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副市长廖洪涛、魏凤君等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公安机关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严惩肇事者。

  为尽快侦破此案,南宁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由交警支队、青秀公安分局等单位、警种组成的专案组,抽调精兵强将投入侦破工作。交警支队同时向全市各辖区交警大队发出了协查通报,启动了重大交通肇事案件查缉预案。

  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走访肇事车辆行驶线路沿线单位,专案组查找了大量的肇事嫌疑车信息,最终锁定家住青秀区柳沙路某小区的王某及其名下车牌号为的桂AWK831的奥迪牌小轿车。

  警方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王某,但由于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而未能联系上。警方通过前往王某住处调查并做其母亲的思想工作,最后通过其母亲与王某取得了联系。经过耐心的说服教育,王某终于答应前往公安机关投案。当日下午3时,王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前往交警七大队投案,并对其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该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告破。

  据王某供述,6月27日6时许,其驾驶奥迪小轿车送其女友回越秀路某小区家中后返回位于柳沙路其住处时,由于事发前整晚未休息,精神极度疲劳,未能及时发现在道路上作业的环卫工人谭某,导致车辆碰撞谭某。事故发生后,王某驾车逃离现场返回家中,之后又驾驶肇事车辆外出,在警方找到其家人并做了说服教育工作后,他最终决定投案。

  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6-28/4982944.shtml report 1096 中新网南宁6月28日电(王刚李强)广西南宁一辆奥迪小车27日清晨撞死一名环卫工后逃逸,点燃当地众网民怒火,亦引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及南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