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国首支直升机飞行表演队将亮相天津直博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我国首支直升机飞行表演队将亮相天津直博会]
  新华网天津6月28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8日从天津滨海新区下属空港经济区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该区举行,我国新组建唯一的直升机飞行表演队陆航飞行表演队将亮相。

  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王盛介绍,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空港经济区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8日举行。天津直博会每两年举办一届,逢单年举办。主办方希望将其打造为与珠海航展互为补充、错位发展的直升机专业展会。

  本届直博会以“走近直升机”为主题,展区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期间将组织各类展示、论坛、商务洽谈和飞行表演等活动,重点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直升机整机、发动机、无人机等先进技术、产品。

  “上周刚刚组建的我国首支直升机表演队陆航直升机表演队将亮相,我国最先进的直9、直10、直19一共10架直升机将组队进行飞行表演。”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表示。

  孙德龙说,直10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武装直升机,它的性能某种程度上可与美国阿帕奇直升机媲美。直10曾经在去年珠海航展上远距离亮相,今年直博会上6架直10将近距离表演展示。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济师王斌介绍,中航工业将展出发动机、整机、航电等8大类60多种直升机展品。展示的机型包括AC-311、AC-312、AC-352等。其中AC-311、AC-312将真机展出,AC-352则采用1:1模型展示。

  截至目前,国内外报名航空参展企业已达250余家,包括了中航直升机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西科斯基、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等。

  天津空港经济区副主任周利表示,航空目前已成为当地6大经济支柱产业之一。今年,欧洲直升机客户化中心、庞巴迪公务机等将落户该区。去年,当地航空产业生产总值实现260亿元,今年有望突破300亿元。

  作者:毛振华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6/28/c_116333109.htm report 938 新华网天津6月28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8日从天津滨海新区下属空港经济区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该区举行,我国新组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