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批跨国采购团亮相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大批跨国采购团亮相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
  新华网浙江频道6月28日电(张琼)28日,2013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德清县隆重拉开序幕。IBM等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省机电集团、浙江省国贸集团、杭钢集团等省属国企及国内外其他知名企业客商代表70余人参加洽谈会。

  据悉,本次洽谈会共有22个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意向,总投资134.6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6个,总投资5.68亿美元,协议外资1.88亿美元;浙商回归项目13个,总投资66.67亿元,协议省外资金41.11亿元。此外,德洽会现场签订的“大好高”项目达到17个。

  将跨国采购团“请进来”

  本届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首次打造“跨国采购团 德清企业对接洽谈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个优质海外采购商来与80家德清企业进行现场面对面的洽谈。涉及采购的产品需求涵盖了户外用品、汽车配件、照明产品、电线电缆、低压电器、电机及冰箱、装饰建材、运动器材以及纺织服装等十多个行业。

  据悉,本次德清企业对接洽谈会由德清县政府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打造。“举办跨国采购商对接洽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德清产品供应商搭建一个零距离、高效率的对外交流平台,让德清企业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德清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道。

  海外采购商与德清企业以1比4的比例进行面对面洽谈,为德清企业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了解外商的采购需求,他们无需“走出去”抓订单,可以在家门口为外商介绍企业和产品。对此,德清通凯贸易的供应商代表刘凯如是说:“这次的平台让我们不用费心安排出国办事,可以节省时间财力物力,安心准备与外商的洽谈。”

  同时对于海外采购商而言,不仅对德清企业和产品拥有更深层次的知晓权,更通过这个平台扩大了企业和产品的选择权。当天海外采购商对9家当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共达成意向合同1050万美元。

  持续推动“浙江回归”工程

  近年来,德清县委县政府力行“不让一个浙商投资者受委屈”的服务理念,着力优化政务环境、服务环境、商务环境、法治环境以及社会环境,吸引更多的浙商来德清投资兴业。

  2012年,“浙商回归”工程共完成合同外资3.56亿美元,实到外资1.73亿美元,实到内资42亿元,完成“浙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26.9亿元,引进“大好高”项目16个。天马重工、开元旅业、浙江新世科技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浙商企业都纷纷进驻德清县。他们的加入不仅给德清发展增加了强大的后劲,还将实现新一轮的资本、技术等各种力量相互融合,促进德清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本届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签约的“浙商回归”项目就有13个,其中“大好高”项目就达到了10个,总投资65.27亿元,协议省外资金达到39.71亿元。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不仅是德清选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更是德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

  据德清县有关部门介绍,为吸引了更多实体经济的浙商人才回归、资金回流、企业回迁,德清正在加快德清经济开发区、临杭工业区、科技新城、德清工业园区等“四大平台”建设,吸引“浙商回归”大项目。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6/28/c_116333869.htm report 1474 新华网浙江频道6月28日电(张琼)28日,2013德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德清县隆重拉开序幕。IBM等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省机电集团、浙江省国贸集团、杭钢集团等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